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1-08 | GNN新聞

《葬送的芙莉蓮》公開「一級魔法使選拔測驗篇」多名角色宣傳影片

由山田鐘人擔任原作、アベツカサ繪製的作品改編,電視動畫《葬送的芙莉蓮》官方於近期公開了「一級魔法使選拔測驗篇」7 名角色的人物宣傳影片。






葬送的芙莉蓮》故事描述,身為精靈族的芙莉蓮與同伴欣梅爾、艾冉、海塔花了 10 年打倒了魔王凱旋回到王都,眾人接受了國王接見與表揚。正值每隔 50 年出現一次的半世紀流星雨,芙莉蓮還天真地說下次要帶大家去一個很棒的地方欣賞流星。然而 50 年對於身為精靈的她根本不算什麼,然而下次見面時欣梅爾已經成了老頭子,還自嘲這是最後一次跟大家相聚。後來欣梅爾的離世讓芙莉蓮開始思考時間與生命的意義…。芙莉蓮對於時間的概念有別於常人,透過老友的相繼離世讓她反省過去的自己,開始試著去關心身邊的人事物。藉由她的冒險之旅來探討生命的意義。

隨著動畫正式進入後半,官方也釋出了「一級魔法使選拔測驗篇」中登場的角色宣傳影片,包含拉比涅(鈴代紗弓 飾)、康涅(和氣杏未 飾)、拉歐芬(石上靜香 飾)、利希塔(花輪英司 飾)、艾莉(伊藤加奈惠 飾)、威亞貝爾(谷山紀章 飾)以及鄧肯(齊藤次郎 飾)7名,為即將展開的全新篇章揭開序幕。

※ 1 月 8 日 17:00 更新鄧肯(齊藤次郎 飾)影片。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