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1-11 | GNN新聞

《忘川風華錄》天品名士「鄭和」登場 開箱龍年聯名禮盒

古風 RPG 手遊《忘川風華錄》全新名士「鄭和」登場,北宋文人「蘇軾」也換上全新外觀「照影 - 江城子」,邀請使君一同感受忘川的新春風采。此外《忘川風華錄》也通過與「軒記肉乾」的聯名活動向各位使君傳達新年祝福:「龍騰千秋,新春風華!」









  • 與《忘川風華錄》一同喜迎春節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目中有北斗,心中懷日月。」鄭和下忘川啦!



鄭和,明朝著名的外交官,世稱 “三保太監”。鄭和相當善於領兵,奉命七次遠航西洋,是中國史上第一次大規模的航海行為,也對東南亞諸國形勢產生了重要影響。鄭和到過許多國家,見過許多奇文軼事,多次的航行與實戰讓鄭和知兵習戰,智勇雙全。因為見多識廣,鄭和可是忘川非常受歡迎的名士,不論何時,身邊總圍著一群纏著他分享西洋見聞名士與精怪。





  • 限定卡池「寶船巡萬里」



「日月為引,何懼滄波萬里?」鄭和是一名群攻爆發名士,普通攻擊疊加的「駭浪」能夠造成真實傷害,應對防禦陣容有奇效。此外,被動技能「寶船」能為自己產生額外的反傷護盾,攻防一體的特性使得鄭和在戰場上屹立不搖,並隨著時間推移給敵方造成勢如狂瀾的巨額傷害。


「忘川帝王營業中!?」新春聯名禮盒開箱



忘川風華錄》與「軒記|台灣肉乾王」的聯名禮盒正如火如荼地販售中。聯名禮盒以「龍」為主題,使用燙金字體增添喜慶元素,配上兩位人氣名士「嬴政」、「武則天」的龍年畫布,質感拉滿!禮盒內是兩款經典肉乾,廣受好評的「小食候經典蒜味豬肉條」以及「原味杏仁脆肉紙」,單純卻有著最實在的好滋味。本次禮盒還附贈限定燙金賀卡,送禮自用兩相宜,歡迎各位使君以禮相賀,與名士們一起張燈結綵,辭舊迎新,過上最有年味的春節!





  • 聯名禮盒內容物




「豪情壯志,興國安邦。」慶賀蘇軾壽誕,新照影上架!



「會挽雕弓抒豪情,牽黃擎蒼卷平岡。」便是鬢已微霜,仍不減少年時的豪情壯志。東坡先生的壽辰在即,忘川名仕們這幾天紛紛準備大禮前往饕餮居一同慶賀!而蘇軾也換上自己青年時的裝扮,準備迎接全新的一年開春!「照影 - 江城子」全新上架,一席獵裝氣宇軒昂,蘇軾不只會做菜,更展現了自己允文允武的非凡風華。





  • 蘇軾照影「江城子」



忘川風華錄》邀請使君們關注、追蹤官方粉絲團及 IG,最新遊戲內容與活動消息將陸續於官方社群平台公開,更有機會優先獲得遊戲獎勵!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