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1-15 | GNN新聞

【TiCA24】《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動畫製作人中武哲也將來台舉辦簽名座談會

台灣東販宣布,將於今年度的國際動漫節邀請到《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動畫製作人中武哲也舉辦簽名會活動,並與粉絲暢聊分享製作動畫的心得。

由 WIT STUDIO 改編製作的《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動畫受到許多人喜愛,而擔任這部作品製作人的中武哲也,即將在 2024 年 2 月 5 日早上 10:30,在台北動漫節 B 舞台舉辦活動。中武哲也是 WIT STUDIO 的現任董事與動畫製作人,2013 年擔任《進擊的巨人》動畫製作人,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後續也參與過《甲鐵城的卡巴內里》、《罪惡王冠》等知名作品的製作。在本次動漫節的簽名會當中,中武先生除了會分享《間諜家家酒》的製作心得之外,也會開放 Q&A 的時間,讓觀眾們可以跟中武先生開心暢聊。

如果想參加這次中武哲也的簽名會,可至台灣東販的官網預購「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 動畫美術設定資料集」,即可獲得簽名會的參加資格。預購將於 1 月 15 日 12:00 開放,限量 50 組。當天在持有簽名資格的觀眾入場後,將開放免費入場至會場客滿為止。免費入場的觀眾,仍然可以參與中武先生的座談會與 Q&A時 間喔!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