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4-01-16 | GNN新聞

《雲與水之歌》正式開啟事前登錄 一起探尋雲與水的傳說

沉浸式雲海環遊 MMO《雲與水之歌》(iOS / Android)今日正式宣布,現於台港澳地區開啟事前登錄活動。官方表示,前往預約網站參與手機預約即領雲海見面禮,每日登入探索雲之國和水之國解鎖國度特產。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一起探尋雲與水國度的真諦








「雲之國」與雲相伴,一碧萬頃,感受著世界的氣息流動;「水之國」河聚成都,孕育著世間萬物,生生不息。這兩個本是距離遙遠但友好的國度,因為一場浩劫發生了變化,世界磁極翻轉,天地變色,海的盡頭,天的那邊,變成了雲與水交匯的世界。

勇敢的冒險家們,前方兇險未知,還有無窮的寶藏,請踏上新世界的彩虹橋,和我們一起探尋雲與水世界的秘密!於雲海中遨遊探尋世界真諦,在潺潺流水中尋找心之所向!


探索雲與水的國度 領限定外顯見面禮








事前探索雲之國,你將獲得雲之國限定「天空之翼」,讓你飛翔於雲之國廣闊的水平線上,釋放自由的天性;探索水之國,穿雲入海,跨越海陸空多個空間,你將獲得水之國限定「東海鮫珠頭像框」!堅持探索雲與水的國度 6 天,將會獲得台港澳限定坐騎「山道猴機車」,還有實物大獎 Gopro HERO12 Black 運動攝錄機、電競爽玩套裝、戴森 Gen5Detect™無線吸塵器等你來領!在雲层傾聽鯨鳴,在水中仰望空中樓閣,一起體驗天海銜接的完整宇宙吧!分別探索雲之國和水之國,還有特定國度特產等你發現!


立即預約解鎖國度寶藏








立即預約即可獲得《雲與水之歌》官方準備的超可愛寵物「水豚君卡皮巴拉」,和限定水之國外顯「鮫人皮膚」,和好友一起預約,還能解鎖超人氣達成豪禮,馬爾地夫全包海島獨享雙人十天、PRODIVE 大師級潛水套裝等大獎等你帶回家!快來與我們一起環遊雲海,尋覓美好。

更多《雲與水之歌》相關資訊與福利,敬請關注官方粉絲專頁和後續新聞資訊。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