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1-18 | GNN新聞

《神魔之塔》「DIO 與世界」夢魘級關卡 1/22 降臨 「瓦尼拉」戰慄級任務同步登場

Madhead 旗下寶石消除 RPG《神魔之塔》今(18)日宣布,1 月 22 日(一)起,召喚師將能挑戰「時間的支配者」夢魘級關卡與「無處可逃的恐怖吞噬」戰慄級關卡。


夢魘級關卡 ── 時間的支配者










1 月 22 日(一)晚上十時起,召喚師可以於「時間的支配者」夢魘級關卡挑戰擁有可停止時間數秒鐘能力的「DIO 與世界」。每通關「時間的支配者」夢魘級關卡 1 次,可獲得「DIO 與世界」1 隻。


DIO 與世界 —— 隊長技能









DIO 與世界 —— 隊伍技能









DIO 與世界 —— 主動技能











羈絆能力




「DIO 與世界」專屬龍刻武裝 ── DIO 的壓路機








召喚師首 7 次成功通關「時間的支配者」關卡,將可獲得「DIO 與世界」指定模式龍刻武裝「DIO 的壓路機」;而每次通關「時間的支配者」關卡,亦可獲得 1 粒隨機模式的「DIO 的壓路機」龍刻武裝。


戰慄級任務 ── 無處可逃的恐怖吞噬








1 月 22 日(一)起,召喚師可於「無處可逃的恐怖吞噬」戰慄級關卡挑戰擁有可以吞噬和消滅擁有者和本體以外任何物體的「瓦尼拉・艾斯與亞空瘴氣」。此關卡設有戰慄級評級計算,召喚師需以智勇技藝挑戰「無處可逃的恐怖吞噬」戰慄級任務。

成功挑戰「無處可逃的恐怖吞噬 入門級」3 次,可獲得「瓦尼拉・艾斯與亞空瘴氣」(技能等級 7) 1 張;首次成功挑戰「無處可逃的恐怖吞噬 戰慄級」並達成 65,000 分,可獲「瓦尼拉・艾斯與亞空瘴氣」(技能等級 10)1 張!


瓦尼拉・艾斯與亞空瘴氣 ── 主動技能








※《JoJo 的奇妙冒險》所有相關合作活動和獎勵只適用於香港、澳門、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地區;其他地區之召喚師將無法看見或參與以上活動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