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1-19 | GNN新聞

【TiCA24】「原創 IP 風雲榜」前進動漫節 推出「原創奇幻島」展區任務活動

「原創 IP 風雲榜」由中華動漫出版同業協進會主辦,是一項專注於台灣原創小說和漫畫的選拔賽事。自 2022 年起根據作品內容及商業潛力來評選,不僅為市場投資者發掘優秀標的,也為漫迷提供值得關注的作品榜單,今年將迎來第三屆,預計自 3 月 1 日開始接受作品報名。

在台北國際動漫節期間,「原創 IP 風雲榜」特別設置「原創奇幻島」展區,邀請所有漫迷探險家一同探索台灣的原創寶藏,本次與歷屆得獎作品合作,只要參與攤位任一活動,即可獲得「原創奇幻島限定風雲榜貼紙」乙張,共12款,隨機發放,送完即止。

這裡有圖片燈箱

「原創奇幻島」一大亮點為展期間展出眾多台灣原創內容,包括動漫節可愛的吉祥物「漫寶」、年度原創漫畫及小說賽事「原創 IP 風雲榜」的歷屆得獎書籍,以及台灣海外版權推廣計畫「Taiwan IP Showcase」。藉由解鎖各項原創任務不僅可以抽取新春禮物紅包,還可上傳任務探險手冊線上抽 25 項好禮。

原創 IP 風雲榜至今已成功舉辦兩屆,得獎作品包括《閻鐵花》、《食屍鬼》、《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及《縫隙》等各類別小說及漫畫,展示了台灣原創內容的豐富多樣性和創造力。

這裡有圖片燈箱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