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4-01-19 | GNN新聞

【TiCA24】《詐騙之王 razbliuto》開頭 20 分鐘將搶先在台播出 製作團隊座談簽名會將登場

1987 年成立,至今製作過上百部作品的日本動畫工作室「Production I.G」,即將在 2024 年台北動漫節的 ICHIBAN JAPAN 日本館出展旗下最新作《詐騙之王 razbliuto》以及《攻殼機動隊 SAC_2045》的背景美術圖、角色設計等珍貴資料。《詐騙之王 razbliuto》開頭 20 分鐘內容也將領先全亞洲,在 2 月 4 日(日)15:30 的日本館舞台區搶先上映。






製作團隊中的鏑木宏(導演)、加藤寬崇(角色設計)、和田丈嗣(製作人)等三位嘉賓,也將於播映完畢後上台舉行座談和簽名會,與粉絲見面。本次展出的作品《詐騙之王》在 2020 年推出動畫,最新作《詐騙之王 razbliuto》的故事舞台為台灣與京都,台北 101、釣蝦場等熟悉的場景出現在預告中。

攻殼機動隊》為漫畫家士郎正宗原作,後來由 Production I.G 擔任動畫製作,陸續推出了《GHOST IN THE SHELL/攻殻機動隊》(1995 年)、《攻殼機動隊 2 INNOCENCE》(2004 年)、《攻殻機動隊 S.A.C.系列》(2002 年~)、《攻殻機動隊 ARISE》(2013 年~)等作,最新作《攻殻機動隊 SAC_2045》,至今推出過兩季動畫。

而代表《詐騙之王 razbliuto》製作團隊出席的貴賓,每位都是日本動畫界具代表性的領銜人物。鏑木宏是動畫界知名導演,曾執導《鄰座的怪同學》、《只想告訴你》1~2 季等作品;和田丈嗣曾參與《國王排名》、《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等作品的製作;加藤寛崇以動畫師、角色設計的身份,參與了《鬼燈的冷澈》、《魔法使的新娘》。三位大師將在座談會中暢談動畫製作背後的許多秘辛與花絮,參加活動的觀眾們,也可在座談會後索取三位貴賓的親筆簽名。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