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4-01-22 | GNN新聞

【TiCA24】聲優德井青空、今井麻美與 Coser Neneko 將於日本館舞台特別座談會同台登場

「VIRTUAL REMIX JAPAN」(以下簡稱 VRJ),是一個元宇宙企劃,以「Cool Japan」為主題,致力打造一個能讓各國朋友更認識日本、一起玩 cosplay、演唱會、一同歡樂的線上空間。而 VRJ 即將在 2024 年台北國際動漫節的 ICHIBAN JAPAN 日本館中出展,與攤位連動的「VIRTUAL REMIX JAPAN Presents 德井青空 & 今井麻美 用 VR 暢遊漫畫、音樂和 cosplay★舞台活動」,將於 2/2(五)16:30,於日本館舞台舉辦。在本次活動中,知名聲優德井青空與今井麻美將作為活動嘉賓與大家見面。此外,台灣知名 Coser Neneko,也將在本次活動中做為特別嘉賓向大家介紹 VRJ。






活動中也會公開 2/18 於 VRJ 舉辦的動漫歌 live 活動最新情報。而在 VRJ 攤位上,Coser 可以在彷彿進到漫畫空間的背景中盡情拍照,拍下來的照片還可以投稿到 VRJ 的展示空間,參加 Coser 的選拔活動。Neneko 在本次活動中則將作為「VIRTUAL REMIX JAPAN 公認代表」、和「ICHIBAN JAPAN 日本館官方代表」登場。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