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1-29 | GNN新聞

【TiCA24】集英社 MANGA DIVE 全景沈浸式漫畫光影展宣布在台展開 動漫節舉辦發表會

提恩傳媒宣布,集英社將於 2024 台北國際漫畫博覽會期間,舉行 MANGA DIVE 發表會,屆時將於活動會場公開關於展覽的更多詳細資訊。






日前由集英社在日本舉行的「JUMP FESTA 2024」,藉由的全景沈浸式漫畫光影展的方式展出了《排球少年!!》、《咒術迴戰》、《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多部作品,而《【我推的孩子】》目前也正於日本舉行 MANGA DIVE 全景沈浸式漫畫光影展。

官方表示,本周四將在台北舉辦的 2024 年台北國際動漫節的 A 區舞台活動中,藉由偶像團體「紫月光」開場表演,再由集英社 XR 事業部負責人親自蒞臨,為大家解說更多 MANGA DIVE 的內容,屆時參與活動的人,將有機會獲得 MANGA DIVE 相關週邊商品。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