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1°
( 32° / 29° )
氣象
2024-01-30 | GNN新聞

【TiCA24】《地球防衛少年》典藏版 2 月 1 日動漫節會場與官網同步首賣

由鬼頭莫宏所著作品《地球防衛少年》,長鴻出版社宣布取得日本完全版授權,並規劃台灣限定套組商品,推出《地球防衛少年》典藏版的消息。除了收錄日本完全版書籍內容,更設計典藏書盒,並邀請鬼頭莫宏為台灣讀者新繪複製簽名板。目前典藏版將於 2 月 23 日在各大通路上市,並於 2 月 1 日台北動漫節長鴻攤位與官網首賣。






本作故事描述 15 位少年少女受到謎樣的男人所邀,成為巨大機器人「基亞斯」的駕駛員。帶著掌握強大力量的激昂感,他們與其他侵襲地球的巨大怪獸戰鬥,守護這個世界。然而,此時的少年少女們卻不知道,操縱巨大機器人所需要的代價,竟是自己的性命……






本次典藏版書籍設計承襲日本完全版,將舊版全 11 冊的內容集結為 5 冊,並由鬼頭莫宏繪製全新書封,單行本中不僅完整重現連載期間的彩色扉頁、各式全彩插圖、故事設定手稿,最後一集更收錄新繪加筆漫畫,帶你回首一窺少年少女們那段無憂的夏日時光。典藏版之內頁亦全面重新編審製作,並採用進口雪松紙印製。此外,台灣典藏版還規劃了特製精裝書盒,沉穩的霧面基底與局部上光效果相互映襯。






配合本次台灣《地球防衛少年》典藏版的上市,鬼頭莫宏特別為台灣的粉絲們獻上洋子、可愛姆西與基亞斯等要角的新繪插畫及中文感言,並設計為典藏版套組限定的複製簽名板。





  • 本次典藏版套組將以專屬紙箱封裝出貨



收藏套組內容物:


  • 地球防衛少年》典藏版 單行本全套 5 集(尺寸:新 32K)


  • 台灣限定新繪複製簽名板(尺寸:12×13.5cm)


  • 精裝典藏書盒(尺寸:13.8×16.2×19.2cm)


  • 專屬紙箱(尺寸:21.5×18.8×17.7cm)



定價:2,300 元

上市日:2024 年 2 月 23 日(五)各大通路上市;2 月 1 日(四)台北動漫節長鴻攤位與官網首賣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