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4°
( 35° / 31° )
氣象
2024-02-01 | GNN新聞

《霓虹深淵:無限》開啟龍年春節活動「勘奇定歲」 完成活動即可獲得新春限定角色

主打 Cyberpunk 風格的彈幕 Roguelike 手機遊戲《霓虹深淵:無限》今(1)日宣布,開啟歡慶龍年春節活動 -『勘奇定歲』,多項福利活動同步登場,完成指定春節活動即可獲得新春限定角色,另外還有新流派盲盒以及全新內容的黑海狂潮等著特工們體驗。


春節活動好禮多重送



為迎接即將到來的甲辰龍年,官方準備了多樣回饋活動要給各位特工:



  • 辭舊迎新:連續 14 天,每天跳下深淵簽到立即領太陽石、霓虹幣等,還有春節專屬頭像及頭像框。


  • 勘歲之禮:活動期間內,勘歲始們帶著禮物齊聚深淵,特工們進入任意深淵關卡中都能獲得指定道具禮物,將禮物贈送給勘歲使即可增加;當好感度達到一定值後將獲得來自勘歲使的回禮。另外,達成到指定好感度時可直接獲取春節特別角色「螢」


  • 春節期間雙倍掉落:活動期間內通關任意關卡獎勵掉落雙倍。







  • 甲辰之年好禮多重送




  • 勘歲使來送禮




全新角色降臨深淵陸 & 螢



來自遙遠東方的旅者,勘歲使中” 辰” 字位的「陸」,跟隨著「琳」與「魏」的腳步,來到了深淵,加入了黑犬酒吧的特工行列,最常掛在嘴邊說的便是:「嘿嘿,人生嘛!開心就好,開心就好!」,據說從小就學習了來自東方的神祕法術,身上帶著最新款的智能飛劍『乾 - 95 鯤式』,可自由切換成專屬武器,精準索敵自動飛劍攻擊,並且自帶被動技能「便攜靈符」,每當切換武器時,會瞬間觸發飛劍的蓄力攻擊。





  • 全新角色降臨深淵 -「陸」



身為「陸」最貼心可愛的小助手,「螢」也跟著一起來到深淵,最常對著客人說:「無論扶乩還是問卦,塔羅還是占星,儘管找我們老大就是了。」,且隨身跟著小寵物「螢螢怪」,當「螢」投擲出一團炁擊中怪物時,將會留下一枚靈玉,並且驅使炁靈撲食,在撲食過程中,有機率額外造成 1 次傷害,搭配上「量子糾纏」套裝效果,源源不斷的靈玉餵食,讓炁靈發揮最大效果。





  • 全新角色降臨深淵 -「螢」




就像烤魚和可樂量子糾纏盲盒機率 UP



官方表示,當特工身上帶著「通靈項鍊」時,身邊會出現兩隻炁靈,還會自動攻擊敵人。不同顏色的炁靈會吞食對應顏色的靈玉,造成對應屬性的範圍傷害,同時獲得飽食度,達到一定值後炁靈便會進化。然後在 3 級時進入狂暴狀態,雖然不再增加飽食度,但吞食靈玉的範圍和傷害都會提升。搭配上「龍之護符」,子彈會根據較低等級的炁靈,自動附帶一定的冰或火屬性,並且額外獲得一定的對應屬性附著量。讓特工們在闖關深度凍結、時空陷阱等具有冰火屬性房間的關卡時,能更好的運用。





  • 全新盲盒推出 - 量子糾纏




歡迎光臨!要來一杯幸運特調嗎?



來自不夜之城的頂級設計師為「琳」量身訂製的服裝,在優雅之餘,按照她的想法融合了很多充滿活力的設計,連身邊的小兔子們也不忘幫他們改造了一番。





  • 在這不夜之城中,缺什麼都不能缺運氣,對吧?今晚就來杯專屬於我的幸運特調,你覺得如何呢,未來的傳奇特工。



霓虹深淵:無限》Facebook 官方粉絲團同步舉辦寵物設計活動,邀請特工們設計創意寵物,並由官方團隊進行評選後將優選作品置入於遊戲中,相關活動細項請至活動貼文中確認,另外官方也將在 2 月 2 日於 Twitch 頻道直播,與特工們分享全新角色、新盲盒紀念品、春節活動等,另外也準備了多項福利要跟特工們分享。





  • 社群活動開跑中



更多遊戲資訊與活動,請前往《霓虹深淵:無限》Facebook 官方粉絲團查看。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