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2-01 | GNN新聞

東立推出《我的助理男友》、《觸摸的練習契約》角色形象香水

東立出版社宣布,將以《我的助理男友》和《觸摸的練習契約》為基礎,推出四款角色形象香水。






本次首發的系列香水共有四款,分別出自兩款 BL 作品《我的助理男友》和《觸摸的練習契約》。每款香味都由角色形象展開發想、構思與調香,讓香味融合了角色的性格與故事。無論對於喜歡原作的讀者,或是單純喜歡香水的人來說,故事與香氣的融合都能帶來全新的體驗。





  • 我的助理男友·角色形象系列香水:春日的雨(武實款)、曠野的風(伊萬款)



為了首次推出的角色香水,東立出版社邀請了曾主導知名大牌香水 Les Parfums Louis Vuitton 系列香氣設計的調香師團隊依據角色的個性和形象全新調配出角色所對應的香味。成分上也特別選用了飲用酒作為香水的基底,強調原作中情慾與微醺的氣息,有別於市面上常見的聯名香水。此外,同一部作品的兩款香水還能作疊香使用,讓人不住遐想起角色們在同一個空間中交疊的氣息。





  • 觸摸的練習契約·角色形象系列香水:林中甘泉(陸延賀款)、午後被窩(景侑款)



角色形象系列香水的外盒採用燙金處理的文字,與書籍外觀相似的盒身,整體呈現出了雅緻風味。10ml 容量的香水瓶身精緻小巧,每款包裝內還附贈全新繪製的角色專屬燙金特典卡。購入一組香水,就能將兩張卡片擺放在一起,令圖面呈現完整的姿態。


2024 動漫節角色形象香水試香活動



而在 2024 台北國際動漫節首次亮相的系列香水,也同時推出了現場試香與留言抽獎等誠意滿滿的贈禮活動。只要在 2024 國際動漫節期間(2/1- 2/5),於東立電子書城窗口完成試香活動,即可獲得《我的助理男友》或《觸摸的練習契約》專屬透卡一張。此外,於花漾星少女 FB 粉專參與活動,就有機會獲得本次全新精品「我的助理男友·角色形象系列香水」隨機一款。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