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2°
( 33° / 30° )
氣象
2024-02-02 | GNN新聞

中國公開 2024 年進口網路遊戲審批名單 《星之卡比 新星同盟》《太鼓之達人》等作入列

中國國家新聞出版署於 2 月 2 日公開了 2024 年進口網路遊戲審批訊息,此次共有 32 款遊戲取得版號,手機遊戲的部分包含像是《航海王:集结》、《新三國志曹操傳》、《死神 刀鳴(中國版名稱:境·界 刀鳴)》、《索尼克跑酷》、《天元突破 紅蓮螺巖》、《鋼彈聯合行動》、《歧路旅人:大陸的霸者》、《幽遊白書:宿命覺醒》、《銀魂集結》等作;家用主機遊戲則有《New 寶可夢隨樂拍》、《星之卡比 新星同盟》及《太鼓之達人》等作;PC 遊戲有《地平線:零之曙光》、《現嚐好滋味!超級猴子球》等作。

而在此之中,包含網易《歧路旅人:大陸的霸者》、騰訊《星之卡比 新星同盟》以及完美世界《釣魚:北大西洋》等中國大型遊戲公司皆有遊戲取得版號,不過部分作品已在海外上市一段時間,例如《星之卡比》首款中文遊戲《星之卡比 新星同盟》,其實是在 2018 年發售的遊戲。




中國國家新聞出版署 2024 年進口網路遊戲審批訊息完整清單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