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2-05 | GNN新聞

【TiCA24】BL 漫畫《觸摸的練習契約》MAE 簽名會與作品角色形象香水登場

東立出版社於 2/3 的動漫節活動中邀請到台灣 BL 漫畫家 MAE 舉辦《觸摸的練習契約》簽名會。MAE 在去年度出道滿 10 周年,期間推出《203 號室的妖怪先生》、《記憶的怪物》及《觸摸的練習契約》共三部作品,創作以其清新的畫風、細膩的筆觸與引人入勝的故事為特色。






購買簽名資格組的讀者除了能與 MAE 近距離互動外,也獲得多樣全新製作的周邊,有作者親簽的壓克力簽名板、帆布袋、炫光壓克力吊飾組、以及燙金 A3 海報。沒抽中資格組的讀者也可在東立的攤位購買到會場限定周邊炫光壓克力吊飾組以及各大通路皆有販售的燙金 A3 海報。





  • MAE(左)與讀者合影留念



此外,東立也於動漫節首波推出由角色形象展開發想、構思與調香的全新商品:「染上你的氣息」系列角色形象香水。東立表示,每款都由具備獨到的香氣控制技術的 EQUIL HOME 國際級調香師團隊精心調配。團隊中的首席調香師更曾主導 Les Parfums Louis Vuitton 系列與 L‘OCCITANE 歐舒丹馬鞭草系列香水開發案。本次跨界合作,藉由 MAE 與調香師充分的討論溝通,透過香氣演繹生動的角色個性、故事體驗。香水隨盒附贈「角色香水專屬燙金特典卡」一張,在東立電子書城窗口上還有特別的試香活動可獲得精美好禮。



本次簽名會主持人詢問作者是如何成為漫畫家時,MAE 的回答是:「在同人場次上出了原創的同人本,被編輯買到,才被編輯挖掘的。」值得一提的是當時那位編輯也一路陪伴作者在東立創作了十年之久。













另外對於即將推出的《觸摸的練習契約》廣播劇,MAE 則認為有聲化有種讓角色活起來的感覺,在廣播劇錄製時她也有問過聲優們在激情場景時內心想著什麼畫面,以及取捨各種喘氣的長度等細節,都讓她覺得相當有趣。








簽名會過程中台下讀者透過搶答獲得小禮物,MAE 也在簽名會的尾聲為《觸摸的練習契約》立牌簽名,並透過賓果遊戲抽出一名粉絲贈出,此次簽名會還加碼送出角色形象香水,從參加簽名會的讀者中抽出兩位各送出一款。活動最後她也對讀者們表達了感謝,並表示會繼續創作更多作品。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