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2-05 | GNN新聞

《緋染天空 Heaven Burns Red》迎向上市 2 週年 舉辦《Angel Beats!》合作活動第 2 彈

Wright Flyer Studios × Key 戲劇性 RPG 鉅獻《緋染天空 Heaven Burns Red》於 2024 年 2 月 10 日(六)迎接 2 週年,舉辦遊戲內合作活動。此活動是和負責《緋染天空 Heaven Burns Red》的原案、主線故事的麻枝 准所擔任原作、腳本,獲得廣大人氣的原創電視動畫《Angel Beats!》的第 2 彈合作活動,從 2024 年 2 月 4 日(日)開始舉辦。

此外,眾所盼望的主線故事第五章前篇「靈魂的機制與幾億光年的旅途」也將於 2024 年 2 月 23 日(五)開幕。







《Angel Beats!》合作活動第 2 彈詳情



與 2010 年播出原創電視動畫,至今仍擁有高人氣的 Key 代表作之一《Angel Beats!》舉辦的合作活動第 2 彈於 2024 年 2 月 4 日(日)19:00 起期間限定舉辦。

在合作活動中《Angel Beats!》的仲村百合、立華奏、渕田久子登場,並帶給大家由麻枝 准特別執筆的《Angel Beats!》合作故事。可透過故事來了解在動畫中沒有談論到的渕田久子的全新一面。

不僅如此,在《緋染天空 Heaven Burns Red》中登場的第 31A 部隊成員組成的樂團「She is Legend」還將翻唱《Angel Beats!》劇中女子樂團,由渕田久子擔任主奏吉他的「Girls Dead Monster」的歌曲「Alchemy」。也可在合作故事中聆聽到翻唱歌曲。

此外,2023 年 2 月舉辦的合作故事第 1 彈也正復刻舉辦中,敬請搭配著一起享受。


活動故事大綱



31A 的成員在陌生的學園裡醒來,與百合和奏再次相遇。她們在那裡將 Crow Song 翻唱得精采絕倫,久子因此被茅森的歌聲迷得神魂顛倒。

一段熱鬧非凡的校園時光就此展開。




登場角色



除了《Angel Beats!》的女主角立華奏、仲村百合之外,渕田久子也會登場。











舉辦期間





  • 2024 年 2 月 4 日(日)19:00 ~ 2024 年 3 月 8 日(金)9:59 為止




慶祝 2nd Anniversary 特別活動情報












  • 《Angel Beats!》合作故事活動「Beautiful the Blood」於 2024 年 2 月 4 日(日)19:00 起期間限定舉辦!


  • 2024 年 2 月 4 日(日)19:00 起舉辦「Angel Beats! 合作戰型探索 Ⅱ」!期間限定戰術型態 SS [平凡的非日常] 仲村百合、SS [翱穹之劍] 立華奏登場!


  • 2024 年 2 月 4 日(日)19:00 起舉辦「最多 150 連免費!2nd Anniversary 每天免費 10 連戰型探索」!



※ 以上 3 個措施的舉辦期間至 3 月 8 日(五)9:59 為止

※ 詳情請至遊戲內公告查看

※ 各活動內容可能會有所變更,敬請見諒。


《Angel Beats!》介紹



於 2010 年播出的原創電視動畫,是 Key 的代表作之一。由麻枝 准擔任原作、劇本、作詞作曲的嘔心瀝血之作,至今仍擁有相當高的人氣。在作品中登場的女子樂團「Girls Dead Monster」也相當受到歡迎,甚至跳脫動漫的世界,實際舉辦了活動和巡迴 LIVE。


主線故事第五章前篇「靈魂的機制與幾億光年的旅途」遊戲前導影片公開!








以「憶深切慟」為主題的本作,原案、主線故事由經手過《AIR》、《CLANNAD》、《校園剋星!》、《Angel Beats!》等作品的麻枝 准擔任,超過 50 人的角色設計則是由經手過《鍊金工房系列》、《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的 yuugen 擔任。

目前公開至主線故事第四章,第五章前篇則將在 2024 年 2 月 23 日(五)開幕。

敬請期待直逼故事核心的新章。

※ 建議您通關《緋染天空 Heaven Burns Red》主線故事第四章後篇後,再觀看這部影片。




舉辦 2nd Anniversary 緋染天空人氣投票!








為慶祝 2 週年,舉辦「2nd Anniversary 緋染天空人氣投票」!將實施角色部門、戰術型態部門 2 項部門,在本次的角色部門中,您最初選擇的角色會被視為您的「主推」。

此外,投票完畢後可獲得 100 個石英!

※ 每人僅限投票一次。

※ 投票完成後無法修正投票內容,敬請注意。



  • 投票期間:2024 年 2 月 4 日(日)19:00 至 2024 年 2 月 25 日(日)23:59 為止




【預告】新遊戲內容「技術模擬戰」將於 2024 年 2 月 16 日(五)登場!








技術模擬戰是加入了類似卡牌遊戲要素,使用名為「技術卡」的卡片遊玩的戰鬥遊戲內容。與平常的戰鬥不同,角色的等級會暫時回歸從 1 開始,無法套用已培育的數值或裝備。

敬請期待本遊戲內容的登場。



  • 登場:預計於 2024 年 2 月 16 日(五)




舉辦第 44 次積分挑戰!合作故事活動頭目登場!








積分挑戰可獲得「技能指南」和進行通用化時需要的「諾德斯特洛姆結晶」等豪華報酬。



  • 舉辦期間:2024 年 2 月 4 日(日)19:00 至 2024 年 2 月 16 日(五)9:59 為止




異時層常駐出現的「異時層慶典」舉辦中!第三章 Day14 Feeler 登場








作為慶祝《緋染天空 Heaven Burns Red》2 週年的前夜祭,現正舉辦異時層慶典!特別活動期間內,異時層將在一週內出現 2 次。

詳情請至遊戲內公告查看。



  • 舉辦期間:2024 年 1 月 23 日(二)10:00 至 2024 年 2 月 16 日(五)9:59 為止




2024 年 2 月 2 日(五)10:00 開始,第三章 Day14 Feeler 登場中!










  • 舉辦期間:2024 年 2 月 2 日(五)10:00 至 2024 年 2 月 6 日(二)9:59 為止




宣傳活動




緋染天空首次!國見玉化身為「黏土人」!








緋染天空首次決定推出「黏土人」!第 31A 部隊國見玉化身為「黏土人」登場。

詳情請預計會在 Good Smile Company 的官方社群網站公布,敬請期待後續情報!


白河結奈的模型登場!








模型廠商 FuRyu 的模型系列「TENITOL」,推出了第 30G 部隊「白河結奈」的模型!從 2024 年 2 月 4 日(日)19:00 起開始預購。

詳情請至以下網站查看:https://furyu-hm.com/products/tnl-doau7c3r



  • 預購開始時間:2024 年 2 月 4 日(日)19:00 起




舉辦第 2 屆緋染天空插畫比賽!








於 pixiv 舉辦第 2 屆《緋染天空 Heaven Burns Red》插畫比賽!

不只《緋染天空 Heaven Burns Red》的角色,也可以繪製於《Angel Beats!》合作活動中登場的「仲村百合」、「立華奏」、「入江美雪」、「渕田久子」來報名。


參加方法



繪製以《緋染天空 Heaven Burns Red》的角色為主題的插畫,於 pixiv 標註標籤「緋染天空插畫比賽」並投稿您的插畫。




舉辦第 2 屆緋染天空試唱比賽!








不只是唱歌,演奏也可以報名!


參加方法




  • 標記主題標籤「# 緋染天空試唱」,並將您的投稿影片上傳至 YouTube


  • 至特設網站的報名表單中填寫所需情報





  • 緋染天空首次的官方 LINE 表情貼登場!








    緋染天空 Heaven Burns Red》官方 LINE 表情貼第 1 彈、第 2 彈販售中!除了 48 名熾天使部隊隊員之外,還有司令部的 3 人以及納比,總共有 52 名角色登場。


    購買頁面





    「Alchemy (SiL Ver.)」於音樂串流平台上架!



    在《Angel Beats!》合作活動第 2 彈「Beautiful the Blood」登場的 She is Legend 的「Alchemy (SiL Ver.)」於各音樂串流平台上架!








    也在其他平台上架中!



    • 上架開始日:2024 年 2 月 5 日(一)起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