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2-07 | GNN新聞

電視動畫《異世界失格》宣布 7 月開播 神谷浩史等人參與配音演出

由野田宏擔任原作、若松卓宏負責作畫的《異世界失格》改編,同名動畫今(7)日宣布將於 7 月開播的消息,並且公開了聲優名單。






異世界失格》故事描述著名的大文豪在某個夜晚,與他心愛的人來到玉川上水。為了親自了結他「可恥的生涯」。然而在此同時,那台慣例的卡車突然出現……這位作家來到異世界,按道理應該獲得特殊的「神授之力」,結果他的狀態列居然是前所未有的劣等。在異世界也同樣失格的作家,他嶄新的冒險故事在此開幕。

在今日公開的消息中,官方宣布神谷浩史、大久保瑠美、鈴代紗弓以及小市眞琴都將參與配音演出的消息,而對於首次飾演異世界轉生的主角,神谷浩史表示:「雖然這是我首度轉生異世界,但沒想到已經被烙印上『失格』的標誌…做為我所最初、說不定也是最後的異世界之旅,將會盡可能的詮釋主角的聲線。」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