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2-15 | GNN新聞

《神魔之塔》地獄王者「遊山弈客 ‧ 黑嘉嘉」「馭蜂特工・史嘉蕾」將於下週依序登場

Madhead 營運中的寶石消除 RPG《神魔之塔》於今日公布下週更新內容,2 月 19 日(一)將為召喚師們帶來「獨遊幽林思棋藝」地獄級關卡與「導師的培訓」挑戰關卡,並於 2 月 20 日接著推出「蜂芒逼人的膽量」地獄級關卡。







地獄級關卡 —— 獨遊幽林思棋藝



木屬性獸類的「遊山弈客・黑嘉嘉」將於 2 月 19 日(一)晚上十時為召喚師們帶來「獨遊幽林思棋藝」地獄級關卡。「遊山弈客・黑嘉嘉」將在關卡中最後一層等候召喚師前來,讓召喚師感受其棋藝之高超。







遊山弈客・黑嘉嘉 —— 主動技能









地獄級關卡 —— 蜂芒逼人的膽量



神秘的養蜂人、能夠驅使成千上萬的斑點金蜂襲擊敵人的「馭蜂特工・史嘉蕾」將於 2 月 20 日(二)晚上十時為召喚師們帶來「蜂芒逼人的膽量」地獄級關卡。「馭蜂特工・史嘉蕾」將在關卡中最後一層等候召喚師前來,讓召喚師感受被金蜂圍繞的刺激感覺。







馭蜂特工・史嘉蕾 —— 主動技能









挑戰關卡 —— 導師的培訓



召喚師導引手冊中所設置的虛擬導師「冒險指引・愛希莉」將於 2 月 19 日(一)設立「導師的培訓」挑戰關卡。每成功挑戰「導師的培訓挑戰關卡,可獲得「冒險指引・愛希莉」1 隻。







冒險指引・愛希莉 —— 隊長技能









冒險指引・愛希莉 —— 隊伍技能









冒險指引・愛希莉 —— 主動技能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