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1 | GNN新聞

《神魔之塔》x《神劍闖江湖 ―明治劍客浪漫譚―》夢魘級「四乃森蒼紫」4/15 壓軸登場

Madhead 今日(4/11)宣布,旗下寶石消除 RPG《神魔之塔》(iOS / Android)將於 4 月 15 日(一)晚上十時為召喚師們帶來「統領御庭番眾的天才密探」夢魘級關卡,由錦繪畫師「月岡津南」設立的「深藏畫中的怨恨」挑戰關卡緊接著於隔日登場。







夢魘級關卡 ── 統領御庭番眾的天才密探








在直屬將軍的情報機關「御庭番眾」裡,以十五歲之齡成為頭領的天才密探「四乃森蒼紫」將於 4 月 15 日(一)晚上十時為召喚師們帶來「統領御庭番眾的天才密探」夢魘級關卡。「四乃森蒼紫」將在關卡中最後一層等候召喚師前來,一決高下!


四乃森蒼紫 ── 隊長技能









四乃森蒼紫 ── 隊伍技能









四乃森蒼紫 ── 主動技能









羈絆能力




「四乃森蒼紫」專屬龍刻武裝 ── 四乃森蒼紫的小太刀








召喚師首 7 次成功通過「統領御庭番眾的天才密探」關卡,將可獲得「四乃森蒼紫」指定模式龍刻武裝「四乃森蒼紫的小太刀」;而每次通過「統領御庭番眾的天才密探」關卡,亦可獲得 1 粒隨機模式的「四乃森蒼紫的小太刀」龍刻武裝。







挑戰關卡 ── 深藏畫中的怨恨








錦繪畫師「月岡津南」將於 4 月 16 日(二)設立「深藏畫中的怨恨」挑戰關卡。每成功挑戰「深藏畫中的怨恨挑戰關卡,可獲得「月岡津南」1 隻。


月岡津南 ── 主動技能









羈絆能力



※《神劍闖江湖 ―明治劍客浪漫譚―》所有相關合作活動和獎勵只適用於香港、澳門、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地區;其他地區之召喚師將無法看見或參與以上活動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