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2-16 | GNN新聞

面對各式客人 新人接待員的奮鬥故事《北極百貨的秋乃小姐》宣布 3 月 15 日在台上映

由西村培所著作品改編,動畫電影《北極百貨的秋乃小姐(前譯:北極百貨公司的接待員)》,双喜電影宣布將於 3 月 15 日在台上映的消息。






在《北極百貨的秋乃小姐》的故事中,主角秋乃任職於北極百貨,這是一家店員全是人類,客人全都是動物的不可思議百貨公司。做為新人接待員的她,正努力向著成為獨當一面的接待員目標而奮鬥。珍奇百怪的稀有動物、千鈞一髮的突發狀況!秋乃能否克服重重考驗⋯⋯?

本作是由 Production I.G 製作、川井田夏海、大塚剛央、飛田展男、潘惠美(潘めぐみ)、藤原夏海、吉富英治、福山潤、中村悠一等人參與配音演出。電影在去年於金馬影展搶先上映後,双喜電影也在昨日正式宣布了 3 月在台全面上映的消息。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