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2-19 | GNN新聞

打造可搭乘、操縱的英格蘭姆 MOVeLOT《機動警察》集資贊助企劃正式啟動

以《機動警察 EZY》中的英格蘭姆為企劃原點,由 MOVeLOT 所發起,打造出可搭乘、操控的英格蘭姆企劃案,官方正式展開了企業以及個人的集資贊助企劃。






這次的集資金額共分為三個等級,分別是三千萬日圓的「FORWARD」、一千萬日圓的「BACKS」,以及五百萬日圓的「CAREER」,贊助者除了可獲得活動會場、製作產品相關的標誌與公司名稱刊登權力外,還可以參觀相關活動。而 FORWARD 等級的贊助商,將可以出借英格蘭姆(最長五天,日本國內限定)。






此外,官方也公開了企劃的時間規劃表,首先是三月至六月間,預定將會舉行「開發情況的直播以及開發據點的導覽情形」、八月舉行「公開揭幕活動」、九月為「私人限定活動」,九月至十二月間則是會另外舉行「期間限定的體驗據點試營運」。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