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2-20 | GNN新聞

《七龍珠超》神龍拭鏡布與卡廸那德州薯條 icash2.0 同步登場

愛金卡公司「icash 宇宙」涵蓋飲料、餅乾、泡麵等日常零食,這次合作推出「卡廸那德州薯條茄汁口味 icash2.0」,等比例縮小的外包裝設計袖珍可愛,包裝內更加入擬真顆粒,搖動起來發出沙沙聲,就像真的有餅乾在裡面一樣真實,而包裝旁特別附上一根擬真餅乾吊飾,標準德州薯條直條中空外型,表面如真實餅乾般不規則,更模擬實品加上沾滿茄汁調味的擬真色澤。而為了增加趣味性,特別在薯條上加上哨音功能,吹氣即可發出哨音聲響。








這裡有圖片燈箱

此外,過去也與《七龍珠》合作推出過許多款 icash2.0 的愛金卡公司,這次再度攜手推出「七龍珠超-神龍拭鏡布 icash2.0」,卡片本體以悟天奮力一擊做為版面設計,每張卡皆附贈一個龍珠造型拭鏡布收納袋,四星龍珠圖案收納袋打開來是一塊 11 公分x 11 公分大的拭鏡布,上面圖案則是神龍及具代表性的龍珠,擦拭眼鏡或手機螢幕都非常實用。

這裡有圖片燈箱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