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2-20 | GNN新聞

《斯普拉遁 3》將舉辦春季祭典「SpringFest」並贈送 13 件特別裝備

任天堂宣布,隨著《斯普拉遁 3》「2024 春 Fresh Season」即將展開,預計將於四月舉辦一場特別的祭典「SpringFest」,帶來充滿獨特流行氣息的蠻頹鎮。更多詳細資訊預計將在稍後公布。













另外,為了紀念「SpringFest」開跑,預計贈送 13 件特別的裝備作為禮物。與以往的特別祭典相同,這些禮物預計會在稍後透過 Nintendo Switch 主機的遊戲新聞頻道「魷魚研究所通訊(斯普拉遁 3)」發送。








斯普拉遁 3》是由變身成人類姿態、不可思議的魷魚們所展開的動作射擊遊戲《斯普拉遁》系列最新作,分成 4 對 4 的隊伍,以塗抹地面的面積來一決勝負的基本規則不變,在此之上增加了新的武器和特殊武器,以及對戰動作。除了能在線上與朋友或陌生人對戰,亦可以帶著主機互相靠近,與同伴面對面對戰。在更為血脈賁張的占地對戰中,盡情塗抹墨汁吧!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