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2-20 | GNN新聞

華擎科技延續對 EC DESAFIO TAIPEI 之公益贊助 致力培育足球人才

華擎科技(ASRock Inc.)與 EC DESAFIO TAIPEI 再度合作,延續為期兩年的公益贊助,以培養台灣的足球人才提升競技能力。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此次與 EC DESAFIO TAIPEI 公益贊助合作的項目不僅包括推動台灣足球基層環境,培養台灣的足球人才,還將注重環境保護和社會貢獻。新的公益合作項目涵蓋海灘與山區清潔活動,以實現永續發展目標(SDGs),同時包括針對兒童機構的教育計劃等。華擎科技很高興能夠延續與 EC DESAFIO TAIPEI 的公益贊助夥伴關係,透過一系列的公益活動實踐企業社會責任的理念。






華擎科技副總經理李正揚表示:「透過培育青少年運動員,建立全面性的體育基礎,我們有機會發掘更多潛在的運動才能,同時促進運動的長期發展。華擎科技亦盼能協助推動企業將資源投注於基層培養的重要性,並激勵同仁積極參與社會公益事業。」

EC DESAFIO TAIPEI 於 2016 年由一群熱血的台日混血足球教練創辦,旨在將語言及成長環境各異但共同熱愛足球的孩子們匯聚在一起。俱樂部名稱 DESAFIO 在葡萄牙文中代表著「挑戰」,象徵著希望球員在邁向目標的過程中,勇敢面對各種挑戰。






在過去的合作中,華擎科技有幸見證 EC DESAFIO TAIPEI 的孩子們成長與進步。球場上雖有失利,但卻成為選手們最佳的學習機會,讓他們深刻理解比賽中的不足,並秉持著 DESAFIO 的精神持續挑戰與學習。最終,其 U15 梯隊於 2021 年獲得全國青少年盃及 2022 年台灣青年足球聯賽的冠軍,而 U18 梯隊也在 2023 年全國青年盃足球錦標賽中榮獲季軍。






華擎科技秉持「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企業理念,透過贊助 EC DESAFIO TAIPEI 培育計劃,為台灣體育界建立起社會責任的新模式。華擎科技亦相信企業的成功與社會的共融密不可分,透過這類贊助,企業能夠直接參與社會的發展,同時鼓勵同仁關心社會公益。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