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2-21 | GNN新聞

以花園派對為主題《名偵探柯南》合作咖啡廳將自 3/29 起於日本開幕

為紀念即將於今(2024)年 4 月 12 日上映的動畫電影《名偵探柯南:100 萬美元的五稜星》,官方將於日本全國 7 個城市中的 10 個場地(東京:新宿 / 原宿 / 池袋・神奈川:橫濱・愛知:名古屋・大阪:梅田 / 心齋橋・宮城:仙台・北海道:札幌・福岡:博多)舉辦合作咖啡廳活動,活動自 3 月 29 日至 7 月 21 日止。






這裡有圖片燈箱

「劇場版 名偵探柯南:100 萬美元的五稜星 咖啡廳」中,將以花園派對作為主題,推出怪盜基德、服部平次、江戶川柯南、工藤新一等人的全新餐點。到店消費者可獲得「觀察手冊」,解謎完成則可獲得隨機贈送一款的貼紙(全 12 款),另外,享用飲品的顧客將獲得杯墊作為特典(全 24 款,隨機贈送)等。本次也將推出使用新圖製作的周邊商品,有壓克力立牌、杯墊、徽章、冰箱磁鐵、文件夾等,提供給有興趣的人參考。

這裡有圖片燈箱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