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4-02-22 | GNN新聞

《蔚藍檔案》日版舉辦新活動「0068 來自歌劇的愛!」 禮服「亞瑠」「佳世子」登場

Yostar 宣布,由 NEXON Games 開發的智慧型手機遊戲《蔚藍檔案(ブルーアーカイブ -Blue Archive-)》(iOS / Android)日版,已於 2 月 21 日維護結束後舉辦活動「0068 來自歌劇的愛!(暫譯,0068 オペラより愛をこめて!)」,★3「亞瑠(禮服)」、★3「佳世子(禮服)」加入特選招募。







活動「0068 來自歌劇的愛!」開跑



活動「0068 來自歌劇的愛!」中,通關關卡可獲得「目標的線索」「公演的小冊子」「蝴蝶領結」。「活動贈品交換所」中,可以使用收集的「目標的線索」進行可獲得「佳世子的神名文字」及「亞瑠的神名文字」、「觀劇鏡」等道具的贈品交換。

另外,「公演的小冊子」、「蝴蝶領結」與贈品交換獲得的「觀劇鏡」,可在「活動商店」兌換「青輝石」、「情人節的邀約」,或是附帶家具互動的「最高級幹部用辦公桌」、「紫色派對桌椅組」等獎勵。「情人節的邀約」使用後可與學生們做「約定」,一起度過特別的情人節。

並且,2 月 22 日(四)3:00 將開放所有「Challenge」。「Challenge」與「Quest」還準備了與時間競速的活動限定「成就」,可獲得「奧秘之書」等獎勵。








  • 開催期間:2 月 21 日維護結束後~3 月 6 日 09:59


  • 獎勵兌換期間:2 月 21 日維護結束後~3 月 13 日 09:59


  • 參加條件:通關任務 Area2-3




「亞瑠(禮服)」、「佳世子(禮服)」登場










2 月 21 日維護結束後,將舉辦特選招募「壞人的圓舞曲(Outlaw Waltzer)」、「光鮮亮麗的重金屬」。配合委託內容,換上禮服的「亞瑠(禮服)」與「佳世子(禮服)」登場。


亞瑠(禮服)








收到潛入任務的委託,換上禮服的亞瑠。接下求之不得的硬派任務而興奮不已,但刻意不讓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https://twitter.com/Blue_ArchiveJP/status/1759850974179660072

無法取得此篇推文,可能推文已移除或更改隱私設定。

換上禮服、威風堂堂的亞瑠。EX 技能是將名片遞給我方 1 名成員,收到名片的人能在一定時間內增加暴擊傷害。


世子(禮服)








即使穿上不習慣的服裝,但完全看不出違和感的禮服佳世子。本人絲毫不在意周遭的目光,默默地完成交代的任務…。

趁隙潛入,射壞一個個監視器的佳世子。除了能使用 EX 技能,對敵方 1 人造成攻擊力比例的傷害外,若自身進入「潛入行動」狀態,此傷害必定變成暴擊。

https://twitter.com/Blue_ArchiveJP/status/1759866530136052031

無法取得此篇推文,可能推文已移除或更改隱私設定。

另外,配合「亞瑠(禮服)」與「佳世子(禮服)」的登場,也追加了新的「家具互動」。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