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2-24 | GNN新聞

《「鬼滅之刃」絆之奇蹟,邁向柱訓練》紅毯落幕 松岡禎丞、早見沙織為粉絲獻上我愛你

《「鬼滅之刃」絆之奇蹟,邁向柱訓練》昨日正式在台上映後,官方今日也特別舉行了「World Tour《鬼滅之刃》絆之奇蹟,邁向柱訓練」聲優巡迴活動,並邀請到飾演「嘴平伊之助」的松岡禎丞,以及「蟲柱 胡蝶忍」早見沙織來台。在活動開始前,兩位聲優也特別於場外舉行紅毯快閃,並分享了本次來台以及參與《鬼滅之刃》的種種心得。








第三次來台參與活動的松岡禎丞,在訪談時提到他昨晚抵台後先前往夜市觀光,然而無論是街景還是美食帶給他的感受讓他印象深刻,並表達了對於台北的喜愛之情。而早見沙織這次台來參與活動,感受到粉絲們對於《鬼滅之刃》的熱情後,除了感到開心外也很感謝大家這麼支持作品。






鬼滅之刃》動畫開播至今已迎來了五週年,松岡禎丞表示作中有著許多讓人難忘的回憶,雖然嘴平伊之助的登場時間比較晚,不過不管是在電視動畫還是電影版中,都可以看到他在劇情裡面與炭治郎一行人突破困難、成長的場景。而為伊之助配音的他,未來將會繼續全力以赴、帶來更多精彩的演出。早見沙織則是提到,《鬼滅之刃》劇中每個人都有各自的故事與信念所在,十分具有魅力。而將每個人的故事交織後的瞬間、將會產生難以言喻的能量匯集在故事之中,帶來令人感動的劇情。






隨後松岡禎丞聊到說,《鬼滅之刃》有著各式角色在,「羈絆」是本作的核心所在,隨著人物相遇、激出火花並加深羈絆,宛如王道般的展開,但又有著各式感人、讓人悔恨的劇情,這就是本作的魅力。早見沙織則表示,雖然剛剛已經講了不少關於作品的感言了,但她也補充表示,相信參與這部作品的聲優們都有共同感受,就是在為《鬼滅之刃》配音時,不管是她、還是松岡禎丞,以及為作品配音的所有人。對於這部作品的熱情,讓他們每次在配音時,會宛如將所有自身體力條消耗殆盡般的用心演出,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而動畫不同於原作還有著各式音響的表現,也是其魅力所在。






接著兩位分享到了自身角色時,松岡禎丞表示雖然伊之助有著豬突猛進的特色在,但其實意外的有著聰明的那面在,不管是對於天元的承諾、還是潛入任務的部分都有好好遵守。伊之助在劇情裡面與夥伴間的情誼,以及那勇往直前的個性,正是這人物的魅力。至於胡蝶忍,早見沙織表示相信大家對他的第一印象應該都是「笑容」這點。有著溫柔、冷靜的一面的她,偶爾又會展現小調皮的部分,然而當大家對這角色熟悉後,會發現在蝴蝶忍心中又有著熱情與堅定的信念,那份強悍以及偶爾展現的反差,有著別具特色的魅力所在。








活動接近尾聲時,松岡禎丞再次感謝大家支持《鬼滅之刃》這部作品,未來他們也會跟製作人員一起毫無妥協的完成這部作品,抱持著不辜負大家期待的心情盡全力配音。早見沙織表示,就如同一開始所言,這次能夠藉由這機會參與紅毯、與粉絲見面,讓她深深感受到《鬼滅之刃》這部作品是多麼受到大家喜愛,也是因為這樣她們才能夠一路走到現在,並希望大家未來可以繼續支持這部作品。






活動最後,早見沙織聊到花澤香菜在其他場 World Tour 活動時,有慫恿河西健吾用當地語言說出「我愛你」,因此他也慫恿松岡禎丞對台下粉絲說出這句話。雖然一開始松岡禎丞有些調皮地想要閃躲,不過在聽到台下充滿熱情的中文教學後,兩人也分別用各自角色的聲線說出「我愛你」,讓紅毯活動圓滿落幕。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