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2-27 | GNN新聞

《直到黎明》開發團隊 Supermassive Games 宣布裁員

直到黎明(Until Dawn)》、《小小夢魘 3(Little Nightmares 3)》開發團隊 Supermassive Games 宣布裁員。

遊戲業、科技業皆陷入裁員潮困境,Supermassive Games 今日宣布內部進行重組,並將裁撤一些員工。官方在公告中提到:「眾所皆知,遊戲產業正面臨重大挑戰,我們也未能倖免。經過深思熟慮後,我們將進行重組,這將讓我們失去一些同事。這決定不容易,我們也清楚這過程令員工感到不安及難過。我們將與所有相關人員合作,確保盡量以尊重和富有同情心的方向進行。」

根據國外報導指出,此次裁撤約 90 名員工,佔 Supermassive Games 總員工數 30%。






https://twitter.com/SuperMGames/status/1762125258159431750

無法取得此篇推文,可能推文已移除或更改隱私設定。

未來,Supermassive Games 將集中精力在開發團隊的核心優勢和即將推出的產品上,以確保公司的持續永續發展。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