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2-27 | GNN新聞

《Pokemon GO》將舉辦和動畫《寶可夢地平線:系列》的聯名活動

The Pokémon Company 於今日的「Pokémon Presents」直播節目中宣布,《Pokemon GO》將舉辦和動畫《寶可夢地平線:系列》的聯名活動,期間為 3 月 5 日(二)至 11 日(一)為止。在活動期間中,不僅有戴著帽子的船長皮卡丘登場,在動畫中大顯身手的寶可夢們以及莉可、羅伊也會現身。






《寶可夢地平線:系列》以廣大的寶可夢世界為舞台,莉可與羅伊的全新冒險即將開啟!持有神秘墜飾,來自帕底亞的少女 —— 莉可。持有謎之精靈球,來自關都的少年 —— 羅伊。等待他們的邂逅將會是什麼,他們的命運又會如何?!這是一個透過冒險去「尋找」某些重要東西的故事。












描述莉可和羅伊的旅途的《寶可夢地平線:系列》中文版自 2024 年 2 月 9 日透過寶可夢官方 YouTube 頻道免費釋出,目前已公開第 1 集至第 5 集,每週五更新最新集數。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