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2-27 | GNN新聞

冠軍對決!《寶可夢大師 EX》紀念 4.5 週年的拍組亮相

應用程式遊戲《寶可夢大師 EX(Pokémon Masters EX)》即將在 2 月 28 日(三)迎來 4.5 週年,今日在「Pokémon Presents」直播節目中宣布,作為 4.5 週年紀念活動將推出最大連續 100 次免費拍組搜尋,以及必定可讓盛典限定拍組成為夥伴的拍組搜尋。並且,現在玩《寶可夢大師 EX》就可獲贈 3000 個鑽石。






另外,拍組搜尋中大師拍組「也慈 & 晶光花」和大師拍組「小銀(冠軍)& 班基拉斯」將會登場!不論哪個拍組,在編制隊伍後都能強化整體隊伍,是非常強力的大師拍組。






「也慈 & 晶光花」可利用被動招式效果,在首次登場時展開劇毒領域,是可以提高自己攻擊力的場地型體系拍組!使用招式攻擊命中時,自己的招式計量槽可以增加命中對手的次數,還可以增強下次物理招式威力。






「小銀(冠軍)& 班基拉斯」可利用被動招式效果,在登場時將天氣變為沙暴,提升自己的招式和拍組招式的威力,是攻擊型體系的拍組!還可以使用強力的同步招式,對對手整體造成巨大傷害。






此外,個人資料也將更新,可以製作獨家原創相片的相片編輯器也將登場。








  • 含盛典限定拍組 免費連續 10 次拍組搜尋券發佈期間:2 月 19 日(一)14 時 00 分~3 月 18 日(一)13 時 59 分




  • 盛典限定自選★5票券專用拍組搜尋舉辦期間:2 月 28 日(三)14 時 00 分~3 月 26 日(二)13 時 59 分




  • 也慈精選大師盛典舉辦期間:2 月 28 日(三)14 時 00 分~4 月 8 日(一)13 時 59 分




  • 小銀精選大師盛典舉辦期間:3 月 1 日(五)14 時 00 分~4 月 8 日(一)14 時 59 分












寶可夢大師 EX》現正於 iOS / Android 平台開放下載。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