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4°
( 35° / 31° )
氣象
2024-03-01 | GNN新聞

OPUS 系列遊戲 x 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進行特別聯動 公開海報及預告影片

台灣獨立遊戲公司 SIGONO 今日宣布,授權 OPUS 系列遊戲與電影《餘命十年》、《新聞記者》導演藤井道人最新編導作品,同時也是第一部國際合製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進行特別聯動,並公開聯動海報,電影將於 2024 年 3 月 14 日及 5 月 3 日在台灣及日本正式上映。





  • OPUS 系列 x 影視 x 遊戲特別聯動海報 / 圖片授權來源:SIGONO、翻滾吧男孩電影有限公司提供



官方表示,國際合製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改編自台灣話題網路遊記「青春18×2 日本慢車流浪記」,由 Mr.Children 打造電影主題曲〈記憶的旅人〉,演員陣容包括:許光漢、清原果耶、張孝全、道枝駿佑、黑木華、松重豊、黑木瞳等。由《餘命十年》導演藤井道人執導,金馬影帝張震監製。





  • 青春 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集結台日演員共演 /圖片授權來源:翻滾吧男孩電影有限公司 提供



SIGONO 遊戲製作人 Brian Lee 分享,與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的合作契機源自於一段獨特而深刻的緣分。該電影改編自台灣話題網路遊記「青春18×2 日本慢車流浪記」,作者藍狐(賴吉米)不僅是 Brian 的前同事,更是他的好朋友,故事中融合了他們的共同回憶和經歷,為劇情注入生命和靈魂。SIGONO 不僅授權旗下 OPUS 系列遊戲 IP 在電影中運用,還協助製作了遊戲開發的畫面,作為電影中的素材,也為劇情提供顧問。





  • SIGONO 授權遊戲 IP 在電影中運用,也為劇情提供顧問 / 圖片授權來源:翻滾吧男孩電影有限公司 提供



《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劇情講述遊戲製作人 Jimmy (許光漢飾演)被迫離開自己熱愛的工作,心中充滿了失落和不安。這時,他偶然發現了一張多年前初戀寄來的明信片。電影中觀眾將隨著 Jimmy 踏上尋回自我的旅程,透過旅行和回憶的探索,找到自己,並學會放下過去的遺憾。





  • 劇情講述遊戲製作人 Jimmy 被迫離開熱愛的工作,偶然踏上旅程的故事 / 圖片授權來源:翻滾吧男孩電影有限公司 提供



Brian Lee 分享觀影心得:「這部電影在某方面忠實還原了 OPUS 其中一個系列作想要訴說的情感,看到藤井道人導演如此尊重授權方的創作真的很開心!希望大家一起支持這個難得的合作,支持更多好作品誕生。」

《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將於 2024 年 3 月 14 日上映。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