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1°
( 32° / 29° )
氣象
2024-03-06 | GNN新聞

《蔚藍檔案》日版舉辦復刻活動「正餐前的開胃年菜」 推出「亞伽里(正月)」特選招募

Yostar 宣布,由 NEXON Games 開發的智慧型手機遊戲《蔚藍檔案(ブルーアーカイブ -Blue Archive-)》日版,於今日(3/6)維護結束後舉辦復刻活動「正餐前的開胃年菜~一局定輸贏~」,★3「亞伽里(正月)」、★3「羽留奈(正月)」、★3「風華(正月)」的特選招募同步登場。







復刻活動「正餐前的開胃年菜~一局定輸贏~」開跑



本活動中,通關關卡可獲得「紅白魚版」「祝賀鯛魚」「活動貨幣」。「活動贈品交換所」中,可以使用收集的「紅白魚版」「祝賀鯛魚」「活動貨幣」,兌換「御神籤交換券」與新增的互動家具「臼與杵」等獎勵。並且,依據「活動貨幣」的累積獲得數還能領取各式獎勵。

「御神籤」中,可以使用在「御神籤交換券」獲得的「御神籤交換券」占卜運勢,根據占卜結果能獲得「淳子(正月)的神名文字」及「神名文字碎片」等獎勵。

此外,3 月 7 日(四)3:00 將開放所有「Challenge」。


★3「亞伽里(正月)」、★3「羽留奈(正月)」、★3「風華(正月)」特選招募登場








3 月 6 日維護結束後開始舉辦 ★3「亞伽里(正月)」的特選招募。為了品嘗年菜,亞伽里換上了符合新年氛圍的服裝。






迎接新年的到來而換上和服的亞伽里。雖然臉上保持著以往的笑容,但總覺得看起來格外興奮。是因為要跨年而滿心歡喜嗎,還是……?








配合「亞伽里(正月)」的登場,同步追加全新家具互動。






此外,3 月 6 日維護結束後同步開始舉辦★3「羽留奈(正月)」、★3「風華(正月)」的特選招募。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