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3-07 | GNN新聞

《黑執事 寄宿學校篇》宣布舉行先行上映會 賽巴斯欽聲優小野大輔來台參與活動

代理商木棉花宣布,將於三月底在台舉行《黑執事 寄宿學校篇》先行上映聲優見面會的消息,並邀請賽巴斯欽.米卡艾利斯聲優小野大輔,與動畫製片黑崎靜佳來台參與活動。






黑執事 寄宿學校篇》故事描述,在十九世紀的英國——名門貴族凡多姆海伍家的執事賽巴斯欽.米卡艾利斯,以及十三歲的家主謝爾.凡多姆海伍,以「女王的看門狗」之名,處理檯面下黑社會的骯髒工作。某一天,謝爾收到女王的來信。信上提及就讀英國首屈一指的名門寄宿學校——威斯頓公學的親人,戴立克和其他數名學生皆失聯。賽巴斯欽和謝爾為了調查這起事件,潛入威斯頓公學。事件的真相究竟為何⋯?

隨著動畫即將於 4 月開播,動畫代理商木棉花於稍早宣布將在台舉行《黑執事 寄宿學校篇》先行上映聲優見面會的消息,並且邀請到賽巴斯欽.米卡艾利斯聲優小野大輔,與動畫製片黑崎靜佳來台參與活動。





  • 小野大輔




  • 黑崎靜佳



目前《黑執事 寄宿學校篇》先行上映聲優見面會預定將於 3 月 30 日舉行,活動票券則是將於 3 月 18 日 12:00 開賣,活動採全場實名制認證。官方預定將於日後公開詳細特典、票價、場次時間、票區圖等資訊,對於本次活動有興趣的人,可關注後續相關報導。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