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3-07 | GNN新聞

《神魔之塔》「通往美夢的森林」公會任務下週展開 「中國神」同步開放極限昇華

Madhead 宣布,寶石消除 RPG《神魔之塔》(iOS / Android)將於 3 月 11 日(一)迎來「通往美夢的森林」公會任務與「切斷貪欲憎惡的循環」輪迴試煉,「中國神」同步開放極限昇華。







公會任務 ── 通往美夢的森林








光屬性妖精類的「睡夢精靈 ‧ 眠眠」將於 3 月 11 日(一)設立「通往美夢的森林」公會任務,與一眾召喚師一同感受甜睡的美好。


遇見亂入角色 分數提升








睡夢氣氛濃濃,受到吸引的「獨酌酒神 ‧ 泰奧尼修斯」、「姻緣牽線 ‧ 月老」、「白金美神 ‧ 維納斯」、「甜心女僕 · 蒂芙妮」將一同參與本次公會任務。召喚師若能碰上他們,通關分數將提升至 200 分,更可以將他們收歸背包。


睡夢精靈 ‧ 眠眠 ── 主動技能









與公會成員合力 入手豐富獎賞



召喚師們踴躍參與「通往美夢的森林」活動任務,每「直行」、「橫行」或「斜行」達成 5 個任務,便可獲得豐富獎賞。完成 12 行任務及個人活動分數達 200 分,更可獲得象徵榮譽的金稱號一個。









全新 18 層「切斷貪欲憎惡的循環」輪迴








全新限定輪迴「切斷貪欲憎惡的循環」將於 3 月 11 日(一)開放,召喚師將會遇到「禁斷戒途 ‧ 西門慶」等眾。每次通關第 12 層、18 層的召喚師,分別可以獲得「禁斷戒途 ‧ 西門慶」各 1 隻。


禁斷戒途 ‧ 西門慶 ── 主動技能











禁斷戒途 ‧ 西門慶 ── 隊伍技能









羈絆能力




「中國神」不日開放極限昇華








「中國神」角色將會在 3 月 11 日(一)正午 12 時開放極限昇華,並為召喚師帶來全新挑戰關卡。將指定「中國神」角色育成至 All Max,並消耗指定數量種族岩塊,即可進行極限昇華。成功「極限昇華」的召喚獸,除了三圍躍升、更可得到全新的被動技能。

這裡有圖片燈箱


雙週關卡 ── 巾幗不讓鬚眉








擁日月雙刀,並有用繩套捉人絕技的「巾幗女傑 ‧ 扈三娘」將於 3 月 11 日(一)設立「巾幗不讓鬚眉」雙週關卡。


巾幗女傑 ‧ 扈三娘 ── 主動技能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