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3-11 | GNN新聞

《鬥陣特攻 2》宣布與保時捷合作 打造以新款 Macan 為靈感 D.Va 傳奇造型

Blizzard 宣布,旗下線上射擊遊戲《鬥陣特攻 2》將於第 10 賽季與知名汽車品牌保時捷合作,帶來以全新 Macan Electric 為靈感來源的 D.Va 傳奇造型。






保時捷品牌管理與合作總監 Deniz Keskin 表示,《鬥陣特攻 2》擁有年輕而多樣化的社群,對他們品牌而言感覺令人非常興奮,這是他們與 Blizzard 展開品牌合作的重要基礎,也是他們講述以全新電力驅動汽車 Macan Electric 故事的重要基礎。






鬥陣特攻 2》本次合作活動將推出數個新的造型物品及兩款傳奇造型,其中 D.Va 造型近日在 South by Southwest(SXSW)率先公布。D.Va 的機甲與造型都融入了保時捷的品牌設計概念,機甲設計靈感源自於 2024 Macan EV,肩膀靈感來源是 Macan EV 的新大燈樣貌,而內部座椅採用了真皮,機甲背部與保時捷的設計一致,以下為官方公布的概念圖:






官方表示,《鬥陣特攻 2》將在第 10 賽季與保時捷合作推出新的遊戲內活動,第二款造型、其他造型物品與完整的活動資訊會在第 10 賽季開跑後揭露。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