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4-03-12 | GNN新聞

解謎懸疑名作《幽靈偵探》高畫質版預告將於 3 月 28 日登陸行動裝置 公開宣傳影片

2023 年 12 月時,Capcom 宣布將在 iOS 和 Android 上發布《幽靈偵探(ゴースト トリック / Ghost Trick)》重製版,同時將會在 3 月 25 日下架原始 iOS 版本。而官方今日確認《幽靈偵探》重製版將於 2024 年 3 月 28 日推出,現已公開預告影片。






這裡有圖片燈箱

充分利用「死者之力」來追尋自身的死亡之謎

逆轉裁判系列作者「巧舟」所製作的懸疑遊戲名作《幽靈偵探(Ghost Trick: Phantom Detective)》(於 2010 年發售)在萬眾期待下復活。 以「死」作開幕,圍繞着性命與記憶的名作,於 2023 年夏季以更精緻的高畫質版,追加新功能而更容易遊玩的方式全新登場。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也將會是《幽靈偵探》首度在 Android 裝置上發布。

以「死」作開幕的一夜之謎

某一夜。 在城市的某個角落,性命和記憶都被奪去的「我」,化為亡魂甦醒了。

我為什麼被殺? 殺我的人的身份是誰?

而我……又到底是誰呢……?

……魂魄將於明天早上「湮滅」……

只限一夜「孤獨的追蹤劇」,現在開始!






幽靈偵探》重製版將於 2024 年 3 月 28 日登陸行動裝置。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