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3-14 | GNN新聞

《神魔之塔》「和氏之璧 ‧ 青圭」將開放潛解 夢魘級王者「晨暉龍諭 ‧ 里昂」同步降臨

Madhead 今日(3/14)宣布,寶石消除 RPG《神魔之塔》(iOS / Android)將於 3 月 18 日開放「和氏之璧・青圭」潛能解放,「解讀元素的才華」夢魘級關卡也將同步登場。







黑金角色「和氏之璧・青圭」開放潛能解放








「和氏之璧・青圭」將於 3 月 18 日(一)正午 12 時開放潛能解放成「吞天蓋世・青圭」,並可在戰鬥中變身成「蒼心斬災・青圭」。召喚師屆時可從「不朽護世」卡匣中抽卡,將有機會入手「吞天蓋世・青圭」,同時召喚師可自由選擇保底「和氏之璧・青圭」或「朔月帝女・卑彌呼」,每進行 40 抽必中自選保底角色 1 隻。


吞天蓋世・青圭 ── 隊長技能









吞天蓋世・青圭 ── 隊伍技能









吞天蓋世・青圭 ── 主動技能











蒼心斬災・青圭 ── 隊長技能









蒼心斬災・青圭 ── 隊伍技能









蒼心斬災・青圭 ── 主動技能











夢魘級關卡 ── 解讀元素的才華








開朗樂觀、熱情奔放、希望在涅索伊面前表現出強大帥氣一面的「晨暉龍諭・里昂」將於 3 月 18 日(一)晚上十時為召喚師們帶來「解讀元素的才華」夢魘級關卡。「晨暉龍諭・里昂」將在關卡中最後一層等候召喚師前來,展現其解讀元素才華洋溢的一面。


晨暉龍諭・里昂 ── 隊伍技能









晨暉龍諭・里昂 ── 主動技能











羈絆能力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