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4-03-18 | GNN新聞

台灣角川公開 BL 漫畫《鍾情於虎》單行本第 2 集特裝版情報

台灣角川宣布將於 2024 台中國際動漫節將期間,推出韓國古風 BL 漫畫《鍾情於虎》第二集,並同步推出含漫畫與限定特典的豪華特裝版於會場首賣的消息。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鍾情於虎(2)》豪華特裝版收錄特典:忠犬攻x女王受之間的主僕關係不容侵犯,充滿危險氣息的「燙金簽名複製畫」、武力值極高的兩人分別呈現優雅屠戮 vs 粗曠濺血的震撼場面「照相透卡組(兩入)」、兩人難得放鬆心情,在荷花池畔甜蜜戲水,渾身溼透的極珍貴互動「春色滿園 L 夾」;以及「漫畫單行本第二集(含首刷精美明信片)」全都收錄於「特裝版透明 PP 書盒」。《鍾情於虎(2)》豪華特裝版將於 4/4(四)~4/7(日)在 2024 台中國際動漫節台灣角川攤位以及官網獨家首賣,4/8(一)起實體與網路書店各大通路正式發售,首刷特典與特裝版售完為止,有興趣收藏的讀者朋友們請把握機會。














鍾情於虎(2)》劇情簡介

「你對我的寵愛,終將成為致命的弱點。」

刺殺安氏家族的長子「安金厚」的行動多次失敗,家族鬥爭越演越烈。近日朝鮮民間的祕密結社組織「殺主契」猖獗,朝廷也束手無策。有心人士趁機從中作梗,指派安金厚獨自前去絞殺窮凶極惡的匪徒。一個月後,安金厚帶著疲憊的身軀平安歸來,每日惴惴不安的阿虎終於能放下心中的大石頭,繼續待在最愛的大人身邊。但此時安金厚獨寵一名賤僕的消息意外被傳開,阿虎不想成為大人的弱點,於是做了決定……《鍾情於虎(2)》將於 2024 台中國際動漫節首賣,4/8 全台震撼發售!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