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3-18 | GNN新聞

《沙丘:第二部》蟬聯三週票房冠軍 全台票房近 1.76 億

由導演丹尼維勒納夫執導的《沙丘:第二部》在台上映至今蟬聯三週票房冠軍,上周末三天票房近 2,300 萬新台幣,全台票房累計近 1.76 億新台幣;而北美票房則破 2 億美元(約 63 億新台幣),全球票房累積近 5 億美元(約 158 億新台幣),IMAX 全球票房也突破 1 億美元(約 31 億新台幣)。






《沙丘》故事描述一位年輕人保羅亞崔迪肩負著偉大天命,必須遠行至宇宙中最危險的星球,以確保家族未來的延續。該星球出產極其珍貴的資源,為搶奪資源各方邪惡勢力大打出手,最後只有戰勝內心恐懼的人才能存活。而在《沙丘:第二部》中,故事將探索保羅亞崔迪(提摩西夏勒梅 飾)的英雄之旅,他和荃妮(辛蒂亞 飾)以及弗瑞曼人聯手,對毀滅他家族的陰謀者展開報復。保羅必須在他畢生摯愛與已知的宇宙命運之間做抉擇,並且努力阻止只有他能預見的可怕未來。






在《沙丘:第二部》中,為了帶領觀眾深入弗瑞曼人的世界,更深入羯地主星上哈肯能男爵的國度,並介紹皇帝和他的世界,全體劇組再度返回阿布達比廣闊的沙漠、杜拜和布達佩斯,並首次前往義大利進行拍攝,以捕捉最遼闊的畫面影像。

奧斯汀巴特勒說:「大家都互相扶持,一起進入這個史詩般的外景地,地貌不僅美麗更是殘酷。」辛蒂亞說:「全體劇組能在這麼巨型的製作中,如此緊密的互助合作,那真的很激勵人心。」提摩西夏勒梅也說:「能見證導演丹尼維勒納夫全面展現他的願景,那真的如同美夢成真。」導演丹尼維勒納夫說:「《沙丘:第二部》是以 IMAX 拍攝, 好提供全面沉浸式的體驗,那能打造出強烈的親密感,但規格上又無與倫比!」






官方表示,《沙丘:第二部》全球口碑好評持續不斷,片中除了重量級的卡司、浩大場面及聲光效果,也埋著不少細節及伏筆,引起影迷進戲院多刷、細細品味。


這裡有圖片燈箱



《沙丘:第二部》現正上映,全台 IMAX 上映場次也進入倒數,下週三(3 月 27 日)將由《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接替上映。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