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3-21 | GNN新聞

《英雄聯盟》T1 選手 Faker 被任命為聯合國兒童基金會韓國委員會 UNI-CASTER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韓國委員會今日宣布,任命來自《英雄聯盟》T1 戰隊的職業選手李相赫(Faker)為該委員會的 UNI-CASTER,將協助大力宣傳針對全世界那些因為戰爭、天然災害、貧困而喪失學習機會的兒童、要支持他們教育的重要性,希望藉此喚起大眾的關注。

https://twitter.com/unicefkorea/status/1770669631071813875


無法取得此篇推文,可能推文已移除或更改隱私設定。



官方指出,Faker 在 2023 年亞運會獲得了《英雄聯盟》電子競技項目金牌,同年也得到《英雄聯盟》世界大賽的世界冠軍,這個過程中他向全世界傳達了勇氣與團結的價值觀。Faker 在 2018 年也參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ENDviolence」運動,目的是希望消除一切針對兒童與青少年的暴力行為,而 Faker 每年持續為社會弱勢捐款、發揮積極影響力。聯合國兒童基金會韓國委員會藉由任命具有正面影響力的創作者擔任 UNI-CASTER,希望藉此推廣基金會的價值觀。

官方表示,從現在起 Faker 將擔任聯合國兒童基金會韓國委員會的 UNI-CASTER,希望讓人們意識到針對那些因為世界各地衝突、天然災害、貧困等失去學習機會的兒童,提供這些兒童教育支持計畫的重要性,並藉此引起大家的關注與支持。





  • 照片來源:聯合國兒童基金會韓國委員會



Faker 經紀人指出,Faker 一直想回饋粉絲對他的支持,並且希望可以幫助更多的人。他們希望藉由擔任 UNI-CASTER 這個契機,讓他的想法被更多人瞭解。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韓國委員會表示,Faker 透過電競激勵與感動全世界的人們,由他擔任 UNI-CASTER 將為失去學習機會的孩子帶來希望,他們期待藉由 Faker 能幫助全世界的兒童學習與成長,充分發揮他們的潛能。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