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4-03-21 | GNN新聞

UNIQLO 4/4 起快閃台中國際動漫節《怪獸 8 號》UT 首度亮相

UNIQLO 台灣將於今年首次進駐台中國際動漫節,預定將自 4/4 至 4/7 連續四天於台中國際展覽館登場,集結最新聯名 UT 系列展示與 UTme! 獨家販售。本次 UNIQLO UT 快閃店將首度展示《怪獸 8 號》聯名 UT,以及獨家販售台中展場專屬限定版《怪獸 8 號》UTme!。

全新《名偵探柯南》UT 系列也將搶先全台於台中國際動漫節首賣,包含作者青山剛昌紀念原著故事 30 週年親自繪製的全新圖案,以及結合粉絲夢寐以求的場景與人氣角色圖案所打造的 UNIQLO 原創設計。《排球少年!!》,隨劇場版《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即將上映,UNIQLO 也將於本次限定快閃店中同步販售。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怪獸 8 號》被譽為現象級新巨作,與《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同為少年 Jump+ 的代表作品,自連載後,每次更新都能引發讀者熱烈討論,總閱覽次數與銷售數字更是連連打破紀錄,被譽為繼當紅動畫《鬼滅之刃》、《咒術迴戰》後的下一部明日之星,在官方宣布動畫版將於今年四月上檔後,粉絲們更加引頸期盼!本系列圖騰設計除了經典場景之外,更有多款是動畫工作室「Production IG」為 UT 創作的特別款,包含主角日比野卡夫卡與市川雷諾在清潔怪獸屍體公司的專車前聊天、日比野卡夫卡與青梅竹馬雅白米娜,兒時所畫的日本防衛隊標誌、保科宗四郎專用武器 SW-2033 專用武器標誌等代表性圖案,是粉絲絕對不可錯過的最新聯名系列!


這裡有圖片燈箱

















怪獸 8 號 UT 系列販售資訊



上市日期:2024/5/6(一)

商品系列:全系列共 5 款男裝 UT 售價 NT$590

販售通路:UNIQLO 實體店舖及網路商店

商品尺寸:男裝 UT XS-4XL(XS、2XL、3XL、4XL 僅網路商店販售)中性版型,男女適穿

除了備受矚目的《怪獸 8 號》,本次 UNIQLO UT 快閃店同時展售高人氣經典動漫 UT,包括搶先全台首賣的《名偵探柯南》全新系列,其中包含作者歡慶 30 週年紀念特別繪製的全新圖騰;鐵粉必買人氣熱血運動動畫神作《排球少年!!》,青春回憶感動再次注入,邀請粉絲穿上 UT 一同迎接劇場版的熱血戰役!

知名日本漫畫家青山剛昌的推理漫畫《名偵探柯南》,自1 994 年開始連載至今已發行 10 0冊以上,成為深受粉絲喜愛的的超人氣作品,而今年更是即將迎來原著故事 30 週年!全新合作今年再次登場,本次 UT 滿滿誠意,具有極高收藏價值!除了有兩款青山剛昌老師親自繪製的全新圖案,還有四款 UNIQLO 獨家設計,將經典畫面《紅之校外旅行》中園子為新一和小蘭拍攝照片的場景、原作漫畫鑰匙孔設計、結合了所有故事的關鍵「APTX4869」以及少年偵探團等主題設計,也在 UT 中首次亮相!


這裡有圖片燈箱




名偵探柯南 UT 系列販售資訊



上市日期:2024/4/12(五)

商品系列:全系列共 6 款男裝 UT 售價 NT$590

販售通路:UNIQLO 實體店舖及網路商店

商品尺寸:男裝 UT XS-4XL(XS、2XL、3XL、4XL 僅網路商店販售)中性版型,男女適穿

2024 台中國際動漫節現場販售尺寸:S-XL

由古館春一老師創作,連載 8 年的《排球少年!!》以緊張的比賽節奏、幽默又熱血沸騰的故事劇情,被譽為運動動畫神作,近期即將以電影形式回歸!劇場版將以故事中烏野高中與音駒高中最經典的重要戰役《垃圾場的決戰》為主線,將於 2024 年 4 月 12 日在台灣上映,也引起各方粉絲期盼關注。本系列 UT 四款圖騰,除了主角日向的帥氣身影,也將代表烏野高校的「飛べ」、音駒高校的「繋げ」經典應援字融入其中;而 Q 版鳥化的烏野高校成員,更代表了《排球少年》中幽默有趣的元素,每件 UT 都讓粉絲不得不收藏。


這裡有圖片燈箱




排球少年!!UT 系列商品資訊



上市日期:2024/3/22(五)

商品系列:全系列共4款男裝UT售價 NT$590

販售通路:UNIQLO 實體店舖及網路商店

商品尺寸:男裝 UT XS-4XL(XS、2XL、3XL、4XL 僅網路商店販售)中性版型,男女適穿

2024 台中國際動漫節現場販售尺寸:S-XL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