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2°
( 33° / 30° )
氣象
2024-03-29 | GNN新聞

《劇場版 五等分的新娘》主題 Café 今日起於 MyAnime Café 正式展開

以《劇場版 五等分的新娘》為主題設計的 Café,今(29)日起正式在三創生活園區 MyAnime Café 登場。主題期間以中野家五胞胎美少女為主題設計美好店裝,搭配角色形象蔬食主餐、甜點、聖代及飲料,點餐將可獲得人物特典。此外,活動期間消費滿額 800 元,即可獲得冷燙大圖卡 1 張。配合五胞胎的生日到來,官方也預定將自 5/1 起舉行中野家五胞胎生日特企活動,滿額千元可獲得 A3 紀念海報 1 張。







這裡有圖片燈箱



五等分的新娘》為五胞胎美少女及男主角間的戀愛喜劇漫畫,洋溢青春愛情酸甜滋味,作品開頭先透露男主角上杉風太郎將與中野家五胞胎之一結婚,再以倒敘方式讓讀者隨著劇情推測新娘究竟是誰。五位不同類型的女主角更自各擁有支持粉絲,參與其動畫作品演出的聲優有花澤香菜、竹達彩奈、伊藤美來、佐倉綾音、水瀨祈等人。


這裡有圖片燈箱



本次 MyAnime Café 與《劇場版 五等分的新娘》共同合作,以期間限定主題 Café 喚醒美好記憶,主題期間來店還可聽到由五胞胎演唱的劇場版主題曲「五等分の軌跡」和「五等分の花嫁〜ありがとうの花〜」。《劇場版 五等分的新娘》主題 Café 更多情報將陸續公開,用餐前請先上網訂位。


劇場版 五等分的新娘 x MyAnime Café



地 點:三創生活園區 (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 2 號 7 樓)

營業時間:11:00~21:30 國定假日前夕營業至 22:00

※ 以三創生活園區公佈營業時間為準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