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0°
( 34° / 24° )
氣象
2024-03-29 | GNN新聞

動畫《迷宮飯》公開最新視覺圖與宣傳影片 第二季度將由 sumika 演唱主題曲

由九井諒子所著作品改編,電視動畫《迷宮飯》隨著第一季度告一段落,隨之公開了第二波主視覺圖、第三波宣傳影片與 BUMP OF CHICKEN 的「Sleep Walking Orchestra」特別影像。






迷宮飯》是一部結合奇幻世界與另類美食的冒險作品。故事描述萊歐斯一行人終於進到迷宮深處,卻遭到巨龍襲擊,失去了金錢與糧食。決心再次挑戰的他們若不解決糧食問題,半路便會餓死。此時,萊歐斯提出「吃魔物」的想法。不止史萊姆、寶箱怪,甚至連龍都打算吃下肚!?於是,一行人便展開了一邊冒險一邊料理魔物的……美食探險!?冒險家們是否能平安抵達終點,還是半路就會吃壞肚子呢?

目前正以雙季度形式播出的本作,官方於昨日晚間公開了最新的宣傳影片與主視覺圖。另外搭配了由 BUMP OF CHICKEN 演唱的主題曲「Sleep Walking Orchestra」打造而成的特別回顧影片,也於昨日同步曝光。而隨著影片的公開,接力的片頭曲將會採用 sumika 演唱的「運命」、片尾曲則是使用了 Regal Lily 所演唱的「キラキラの灰」。

此外,追加聲優的部分,官方宣布了莞苞將由神戶光步、舞鶴為日笠陽子、飛燕交給了志太有彩、紅千鳥為鬼頭明里、犬蓼的部分則是交給了古谷佳乃配音演出。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