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02 | GNN新聞

《麻辣教師 GTO REVIVAL》friDay 影音 4/5 開播 1998 年版限時免費看

friDay 影音將於 4 月 5 日開播《麻辣教師 GTO》特別篇《麻辣教師 GTO Revival》,1998 年版的《麻辣教師 GTO》也確定同日上架且 4 月限時免費看。4/4~4/30 於 friDay 影音官網購買影劇暢看月租方案,還可再抽《麻辣教師 GTO REVIVAL》反町隆史簽名周邊、官方 T-shirt 及超商商品卡;付費會員活動期間觀看指定《麻辣教師 GTO》系列影劇,還可賺點換周邊等多項好禮。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堪稱九零年代後期漫畫經典的《GTO 麻辣教師》,相隔 26 年再拍特別篇《麻辣教師 GTO REVIVAL》,從宣佈到開播都話題不斷,劇組找來當時的幾位學生要角,在開場五分鐘內依序現身,其中窪塚洋介與小栗旬在教育領域擁有令人刮目相看的成就,也是促使被超過 30 間學校辭退的反町隆史重返校園執教的重要關鍵所在。














50 歲的反町隆史重返校園,但也隨即勾起觀眾 26 年前(1998 年)那個熱血教師帶給大家的種種回憶,隨著教育方式以及科技進步,校園霸凌也從實體進化到網路,騎著重機開場的反町隆史飾演鬼塚英吉帥氣依舊,但在短短不到兩個小時內,大家最想看的還是他與松嶋菜菜子飾演的冬月梓從老師轉戰空姐的互動,沒想到反町隆史竟大膽掛了她兩次電話,觀眾對於可以看到因本劇結緣成為真正夫妻的兩人再度同台興奮不已,大喊這樣的夫婦共演真的有如奇蹟。

此外令人最驚訝的還是松嶋菜菜子的外貌,50 歲的她實在太會保養,網友們紛紛讚歎,也讓「冬月先生」在 X(前身為推特)瞬間成為熱搜關鍵字。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