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02 | GNN新聞

《絕地求生》PAQ 2024 亞太資格賽 Phase 1 邁入尾聲 最終結果明日揭曉

隨著《絕地求生(PUBG: BATTLEGROUNDS,以下簡稱 PUBG)》PGS 2024 APAC Qualifier Phase 1(PAQ 亞太資格賽,簡稱 PAQ)季後賽告一段落,總決賽也正式登場,最終結果將於明日揭曉。

絕地求生》於 3 月 26 日展開 PGS 2024 APAC Qualifier Phase 1 賽事,在歷經了前 3 日的季後賽賽事後,台港澳代表隊伍 PMA、Pixel Stars(PxS)和 FOXXRAYKINGSLAYER(FRKS)皆遭到淘汰出局,未能晉級至 PAQ 總決賽。而台港澳代表種子隊伍 Xavage Men Esports(Xmen)則在上週末開始進行《絕地求生》PUBG Global Series(PGS 全球系列賽,簡稱 PGS),最終參賽門票鹿死誰手將於本週三晚間揭曉。











絕地求生》PAQ Phase 1 總決賽於 3 月 30 日(六)展開,集結了亞太賽區最菁英的 8 支種子隊伍與 8 支季後賽晉級隊伍,共 16 支隊伍將在 4 天共 24 場賽事中,決定出前 4 名能晉級至 PGS 3/4 的亞太代表隊。來自印尼賽區的 From the Future(FTF)表現一鳴驚人,總決賽首日即獲 2 次吃雞。PUBG 全球合作夥伴戰隊 Cerberus Esports(CES)與 Daytrade Gaming(DAY)則展現了其身為全球合作夥伴戰隊的硬實力,在頭兩日賽程結束後以前 2 名之姿領先群雄。Xmen 雖成功於第 2 日賽事中獲得 1 次吃雞,但因其他場次表現不如預期,目前獲得 59 積分暫居第 9,距離前 4 名尚有一段距離。Xmen 能否在強敵環伺的亞太賽區中脫穎而出,獲得晉級《絕地求生》PGS 的門票?


PAQ 2024 亞太資格賽 Phase 1



比賽時間:


  • 總決賽: 4/2(二)~ 4/3(三)晚間 18:00 開賽



官方轉播頻道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