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0°
( 34° / 24° )
氣象
2024-04-03 | GNN新聞

UNIQLO 發表《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聯名合作 UT 預定 4/26 在日本推出

日本服飾品牌 UNIQLO 宣布,將於 4 月 26 日推出與任天堂暢銷動作冒險遊戲《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The Legend of Zelda: Tears of the Kingdom)》合作的「UT」彩繪T恤,共 6 種,價格各 1500 日圓。






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是廣受好評且獲獎無數的《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的續篇作品,描寫成功打敗災厄加儂的勇者林克與重獲自由的薩爾達公主面對天地異變所展開的新冒險。除了廣大的海拉魯大地外,冒險舞台還延伸到遙遠天際的空島,勇者林克也獲得了組合與合成物品的全新能力。官方表示,這次的合作的 UT 將《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史詩般的世界觀、獨特的角色、令人難忘的場景與台詞都放到T恤的設計中。


















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合作 UT 預定 4 月 26 日起在日本地區販售。


這裡有圖片燈箱




這裡有圖片燈箱




這裡有圖片燈箱




這裡有圖片燈箱




這裡有圖片燈箱




這裡有圖片燈箱




這裡有圖片燈箱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