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2°
( 33° / 30° )
氣象
2024-04-03 | GNN新聞

高橋陽一《足球小將翼》雜誌連載正式結束 未來將以鉛筆分鏡稿的形式更新故事

由高橋陽一所著的長青足球漫畫《足球小將翼》,正式於明(4)日發售的「《足球小將翼》Magazine」20 號刊正式結束雜誌連載,未來將以鉛筆分鏡稿的形式繼續於網路更新劇情。






足球小將翼》是高橋陽一作為漫畫家出道作的足球漫畫,最早於 1980 年在「週刊少年 JUMP」短期刊登、並於 1981 年時正式展開連載。到連載結束的 1988 年為止,故事將翼從小學生到青少年時期的故事描繪完畢。後續幾十年間,也誕生了像是「世青篇」、「ROAD TO 2002」、「GOLDEN-23」、「海外激鬥篇」以及「Rising Sun」這些續篇故事,目前系列作全球累計發行數已達到 9000 萬本以上。藉由天才足球少年「大空翼」為主角,描述他與隊友以及來自全球的勁敵們相互較勁成長的故事。






隨著作品即將結束雜誌連載,官方也正式開設了「《足球小將翼》WORLD」的官方網站。未來《足球小將翼》新作的鉛筆分鏡稿連載會持續於網站更新,作品標題預定命名為《足球小將翼 Rising Sun FINALS》,首集將會有 27 頁的內容呈現。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