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4-03 | GNN新聞

《潛水員戴夫》PlayStation 版確定 4/16 推出

Nexon 今日(4/3)宣布,由旗下子品牌 Mintrocket 發行的大海探險遊戲《潛水員戴夫(Dave the Diver)》,其 PlayStation 平台版本(PS5 / PS4)確定將於 4 月 16 日推出。






潛水員戴夫》是一款在大海神祕藍洞中探險的遊戲,遊戲中除了能夠享受到在海中採集食材的冒險要素之外,更能利用捕獲的海鮮來營運壽司店。遊戲於 2022 年 10 月在 Steam 展開搶先體驗後獲得好評,2023 年 6 月正式上市後暢銷熱賣,至今累計銷售量已突破 300 萬套,並獲得眾多年度遊戲獎項提名肯定。


這裡有圖片燈箱



官方表示,《潛水員戴夫》的 PS5 版將充分發揮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的特色,控制器的觸覺提供上鉤的魚拉扯魚線的真實感覺。自適應扳機會根據使用的武器做出不同的反應,使戰鬥和釣魚體驗更身臨其境。






官方後續並預定於 5 月推出與日本經典怪獸電影《哥吉拉》合作的免費 DLC。


這裡有圖片燈箱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