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08 | GNN新聞

《英雄聯盟》PSG 奪春季冠軍代表出征季中邀請賽 Maple、Betty 期許 MSI 目標再進四強

PSG 此次以直落三擊敗 SHG,奪下《英雄聯盟》2024 PCS 春季季後賽冠軍,並將代表 PCS 賽區前往挑戰 MSI 季中邀請賽;PSG 中路 Maple 與 ADC Betty 曾經於 2018 年在閃電狼時於季中邀請賽(MSI)取得四強的成績,他們也期許自己在今年 MSI 能朝此目標前進。





  • PSG 奪得 PCS 春季冠軍



PSG 今(7)日在奪得 PCS 春季冠軍後接受巴哈姆特等台灣媒體訪問,談到此次比賽的心情與參加 MSI 的期許。對於面對對手 SHG 來勢洶洶、在賽前已經一穿三 PCS 戰隊,PSG 教練 Corgi 表示,他們在打 SHG 前的確有些壓力,他有預設 SHG 有機會進決賽,因此賽前 BP 做了很久,今天比賽看起來有發揮很好的效果。





  • 決賽後接受巴哈姆特等台灣媒體訪問



Corgi 表示,他們賽前有針對對手中野組合進行研究,因此都按了史瓦妮,他們這次也特別針對自己的上路進行 BP,盡量讓上路舒服。他認為,雖然 SHG 角色池有所限制,但其營運能力在處於優勢時表現不錯、玩得很穩,會一直進攻,或許與隊上的韓國選手有關係。

相較於先前與 SHG 交手,雙方打滿五局,這次能以直落三贏下,Corgi 指出,他們在上次交手後有檢討許多關於自己營運方面的問題,因此這次整體陣容有所改變、營運想法也不一樣,選手就可以打得更舒服一點。





  • Corgi 教練




  • 上路 Azhi



Azhi 被媒體問到兩度面對 SHG 明星上路選手 Evi 時,Azhi 表示,上次覺得自己給自己壓力太大,發揮沒有很好,這次就調整心態、保持平常心。而自己在第二局拿雷珂煞打 Evi 的逆命時,深知這對局只要死一次就差很多, 兩邊都常來上路幫忙,結果就贏了,他希望自己到時在 MSI 也可以正常發揮。

Woody 被媒體問到,曾經承諾希望 MSI 會帶 Maple 走更遠,Woody 馬上回答,「我會我會」。Woody 也被媒體問到先前遭網友質疑、後來與 Betty 搭配、如今拿到春季冠軍的心路歷程,他表示,Betty 是老大哥,對線等都會教導他很多,他自己之前世界大賽表現不是很好,從春季賽開始,他就一直告訴自己、砥礪自己希望能打得更好。





  • ADC Betty




  • 輔助 Woody



談到 MSI,Betty 指出,已經很久沒有打季中邀請賽,他希望能夠突破過往在 MSI 拿到四強的成績,希望拿到更好的成績。而進 MSI 的選手都很強,他都想遇一遇;他認為打國際賽對選手很重要,這是留下自己表現的場所,非常的關鍵。

Maple 表示,很開心能夠再去 MSI,以前有拿過四強,希望能朝此目標前進,他希望有機會的話,可以對上 LCK 的 GEN.G 中路 Chovy。

目前 LEC 賽區 BDS 仍有機會爭取前進 MSI,Maple 表示,BDS 成員沒什麼變,若是有機會在 MSI 碰頭的話,他想要復仇;JUNJIA 表示,有機會的話,他也很想再對到 BDS,「這次不會再被讓二追三了。」





  • 中路 Maple




  • 打野 JUNJIA



當媒體問到同為前閃電狼成員 Karsa 與 Swordart 所屬的 CFO 前一天被 SHG 擊敗,Maple 與 Betty 此次沒有與他們在冠軍賽對決會遺憾嗎?Maple 表示,他在 CFO 比賽後有跟 Karsa 聊聊,有點可惜冠軍決賽這次沒有對到;Betty 也說有安慰一下,並且跟對方承諾明天他們會贏,而今也實現了承諾。





  • 合影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