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0°
( 34° / 24° )
氣象
2024-04-08 | GNN新聞

動畫《刀劍亂舞 迴 虛傳 燃燒本能寺》前篇將於 5/24 在台上映

電影發行商天馬行空宣布,動畫《刀劍亂舞 迴 虛傳 燃燒本能寺》將於今年在台上映,其中【前篇】已定檔 5 月 24 日上映。






動畫《刀劍亂舞 迴 虛傳 燃燒本能寺》是以 2016 年進行首次公演的舞台劇《刀劍亂舞》的首部作品所改編而成的全新動畫,將於大銀幕分成【前篇】(1 至 4 話)加【後篇】(5 至 8 話)上映。至今已擔綱該系列舞台劇編劇、導演一職多年的末滿健一,也在這部動畫作品中擔任編劇、劇本統籌的角色,原作遊戲《刀劍亂舞 ONLINE》的眾聲優也會負責替角色配音。

參與配音演出的聲優有鳥海浩輔、前野智昭、泰勇氣、阪口大助、新垣樽助、山下誠一郎、佐藤拓也、村瀨步、田丸篤志、齊藤壯馬、佐藤拓也等人。

https://www.facebook.com/skydigi/posts/pfbid0KeQZwDVCSo7pUEbACmAxyvQXVeoe3xcxA74ZH7RBrRiDPANuFXBQg9JrB3yA5x5al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