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09 | GNN新聞

Blizzard 為未公開新作募集高階開發人才

Blizzard 近日透過專門從事遊戲與電競人才招募的網站 Heatmaker,為一款尚未公布的新遊戲招募員工。






由於微軟今年 1 月才宣布裁撤遊戲部門約 1900 名員工,其中包含 Activision Blizzard 的成員,因此 Blizzard 如今傳出為新遊戲徵才,再度引發遊戲業界矚目。

Blizzard 在徵才需求中,為一款尚未公開的新遊戲募集包括創意總監、故事總監、戰鬥 AI 設計總監等高階人才。在創意總監職位敘述中,特別提到全權負責 Blizzard 遊戲 IP 的開發過程,與藝術與遊戲設計領導者共同研發包括遊戲世界的設定、角色、主題與多季的故事。

由於在徵才需求中提到,要開發多季的故事情節,因此引發外界推測這款新作是否像 Blizzard 近年來推出的多款遊戲一樣,都是採取以賽季更新的即時服務遊戲(live service game )類型。不過,到底實際遊戲內容與類型為何,尚待 Blizzard 未來公布。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